炉石传说:会长又被板娘指导整活?结果是夫妻双双把家还

炉石传说的酒馆战棋模式由于是8个人对战,所以和朋友PK的方式也不一样,肯定是没办法直接分出胜负的,但也可以邀请他们来一起玩,来比比究竟谁在一场比赛中的名次更高,这种较量也是蛮有意思的,大家熟悉的主播有时候也会进行双排,其中会长和板娘就常常联袂给大家献上精彩好戏。
图片
说到这对夫妻档组合,看上去和和气气的,但一旦到了比赛中都是针锋相对,这一局会长是用的托奇,板娘则是用的雷诺,按道理来说托奇更适合升本发育,雷诺则适合低本养蜥,但两个人都偏偏要对着干,可能都想在对方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图片
板娘在玩的时候还向会长挑衅,非要教教会长什么叫整活,会长当仁不让,直接回击:来,教教我,两人的斗嘴也是蛮有意思的,当然板娘最终能不能真正的给会长来一个教学,还是要看她这把的战绩了,明显她的打法是速生本,然后想在科技的加持下找到整活的关键随从,只要整活成功就很轻松了。
图片
会长和板娘在中间也是遇到了一次,已经发育得不错的会长肯定是不虚为了升本而忽视战力的板娘了。一通较量下来会长可以说是完胜了,不过由于随从的星数太低,只打了板娘6点血,但也许就是这6点血造成了板娘之后的悲剧。
图片
在9费回合,板娘就被直接抬走了,明显是死在了整活的路上啊,而会长看到这一切也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来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之中啊,板娘还是有点不服气,还发消息给会长,说自己的运气都被会长给吸走了,不知道这算是找借口还是秀恩爱呢?
图片
不过会长后来也没讨得了好,在板娘被抬走之后,他也没坚持多久就出局了,只获得了第5名,连烂分都没吃到,和板娘一起做了同命鸳鸯,军师们这下子就非常舒服了,反正每次看到主播们吃瘪大家都会很高兴,更何况是这种两个人一起gg的呢?那么会长和板娘之后肯定还会发生更多的故事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