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 黄石市阳新县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

5月26日上午,黄石市阳新县政府副县长李鑫一行来到"双百"(即百家市直单位选派两百名优秀干部实行"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专项行动)驻点企业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阳新县科技局局长汪宝林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
工作座谈
李鑫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年销售收入、职工人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现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措施。
针对企业反映的流动资金周转困难问题,李鑫要求相关部门发挥政府作用,加强与银行等金融部门的对接,帮助企业顺利贷款,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李鑫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
图片
参观车间
李鑫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抓生产、促销售、稳市场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继续发挥优势,勇于创新,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动力,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李鑫说,"阳新县科技局作为腾升科技的'双百'驻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加大实地指导力度,实施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安全生产。"
据悉,湖北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当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镍不锈钢机械辊,年产值9000万元。(记者吴永风、通讯员吴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