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仓储全新业态,中百市集水果湖店改造升级亮相

图片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贸市场(菜市场)环境卫生改造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武汉市政府4月13日公布了武汉市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实施方案。
中百仓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接水果湖菜市场升级改造项目。
该项目于4月15日正式启动,作为武汉市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实施方案出台后,首家超市化改造的菜市场,重新改造后的水果湖菜市场将更名为:中百市集水果湖店。
改造前
改造后
VS
图片
VS
图片
图片
VS
图片
图片
图片
VS
图片
图片
记者从中百仓储了解到,中百市集水果湖店两层3585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提档升级全部由上海知名装修公司承担,从设计到施工完全对照上海3.0版菜市场,着力打造武汉首家3.0版菜市场。
中百市集水果湖店设施提档升级后,将完全符合武汉市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全面提升生鲜前后场功能硬件分区、给排水系统净化、新风系统净化、环境卫生监控等。
设立食品预检测系统,实现农药残留、亚硝酸盐、双氧水残留、甲醛、二氧化硫等数百种检测,并向智能化菜场提升,实现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的双重可追溯,全面满足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图片
同时,全面链接中百多点线上平台,实现三公里范围线上购物速达服务
改造完成后的中百市集水果湖店以社区邻里中心为主要服务轴心,涵盖了中百仓储生鲜超市+全球直销会员店两大主力店。
同时,围绕居民的服务需求、休闲需求、社交需求,引入时尚快剪、洗衣等互补性功能。
不仅如此,中百市集水果湖店还是馋鲜味聚集地,搭载的严氏烧卖、如意馄饨、襄阳手工饺子、精武鸭脖、杨永兴黄陂三鲜等地方美食档口及一品豆花、明月茶人、汉了个牛奶屋等中西品牌餐饮,突显不一样的生活烟火气,既保留超“市”的舒适安心环境,又保留“集”贸市场的原本生活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改造升级后的中百市集水果湖店在做好商品质量监控和服务配套的基础上,大力扩增经营品种,优选品质商品,丰富肉类、蔬菜、水产品、豆制品、熟食制品等生活品类供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全新引进了活体豆苗及活体菌菇,在常规鸡蛋的基础上增加了鹅蛋、鸽子蛋,水产品类新引进了波士顿龙虾、太子蟹、面包蟹、帝王蟹、罗氏虾、多宝鱼、鲍鱼等多种海鲜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客群、个性化商品购物需求。
烟火气、聚邻里、馋鲜味,走进的是中百市集店,开启的是街边弄堂景。
楚天都市报记者 商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