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拳王 日本克星 四大天王 农民之子 颜值担当 “妖刀”魏锐

重要通知

今晚21:00分武林风官方抖音播出

王志玮VS李涛

张军VS马云康

郑军峰VS王万里

刘春瑞VS吉夺衣布

朱帅VS金鹰

2020年首期武术搏击

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

鹿邑拳王

2020年5月15日,武林风吹响集结号,按下赛事启动键!2020 中国超级王者赛中国超级新人王赛震撼打响!本次大赛引发空前关注,堪称中国搏击“最强内战”!

A组:赵崇阳、朱帅、方飞达、金鹰

B组:贾奥奇、魏锐、王鹏飞、刘响明

中国超级王者赛八名参赛选手,竟有四人来自周口鹿邑。周口搏击人才济济,蜚声海内外,被誉为中国搏击的“半壁江山”。若说,周口乃全国最能打的市;那么,鹿邑就是周口最能打的县。

其中,夺冠大热门“妖刀”魏锐,就是从鹿邑走出来的赫赫有名的拳王!还记得吗?2014年12月5日,武林风征战泰王杯,魏锐以绝对优势击败耀星·波多欧潘号,成为自2001年泰王杯中国散打惨败唯有王三侦获胜之后,在泰王杯正赛获胜的第二位中国人!

日本克星

2016年3月5日,武林风新年首场直播,魏锐迎战 NJKF 排名第一岛田裕介,第一回合,魏锐就以“巴西蹴”将其 KO。随后,魏锐连续击败 WPMF世界泰拳冠军中村敏射、RESBELS 次中量级王者潘隆成。

2016年6月4日,武林风与 KRUSH 一番战,魏锐 KO 后来夺取K-1 WORLD GP 62.5KG 王者的林健太。魏锐以对日本选手极高胜率,成为名副其实的日本克星!

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东京代代木第二体育馆举行 K-1 WORLD GP 初代轻量级八人赛,魏锐先后击败 KRUSH -62.5KG 第4代王者佐佐木大藏、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斯蒂安·斯博图进入决赛,然后激战三局战胜平本莲,成为首个在 K-1 夺冠的中国人!

四大天王

武林风三巨头中华英雄王洪祥、武僧一龙、死神方便,为武林风征战八方享誉世界立下汗马功劳,极大增强了中国武术搏击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武林风强势推动下,呈现百花齐放繁荣局面,一批年青选手迅速崛起,“四大天王”应运而生,魏锐以其精湛技术、耀眼战绩,位列其中。

从2015年8月1日开始至12月5日,WLF63KG 世界功夫王者16强争夺战,分别在郑州、广州、鞍山等地,经历了四次惊心动魄的分站赛,来自中国、伊朗、日本、荷兰、摩尔多瓦、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顶尖高手,角逐武林风擂台。魏锐先后战胜伊朗马赫迪、乌克兰博赫丹·科普金、泰国帕坤和同门师兄弟邓泽奇,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农民之子

魏锐从不避讳农民之子的身份,他选择擂台拼杀,是为了改变命运!魏锐出生于偏僻农村,家中子女多非常贫困。很小就在武校习武的魏锐,一度因为现实压力被迫退学,前往北京当起了保安。

但他从未忘记自己的搏击梦,几经周折终于成为职业选手。苦难让魏锐奋发图强,因为他知道只有通过奋斗努力才能够改变现状,让家人不再受苦。魏锐以农民之子的身份而骄傲,“农民肩挑日月,手转乾坤,用勤劳的双手种出了中国十多亿人的口粮,清贫简朴却坚韧乐观,真是太不容易了”,魏锐坦称,“我是农民之子,我把胜利的砝码押在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我相信天道酬勤!”

颜值担当

在搏击圈,魏锐被誉为“颜值王”,他阳刚帅气、英俊潇洒,“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一个人,却要用实力说话,用成绩来证明自己是真正的武者”。

然而,男人真正的脸面是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魏锐是一个传统的男人,重视责任和义务,他职业搏击生涯不断攀登高峰,又陆续收获了爱情、亲情,2018年7月求婚,2019年1月步入婚姻殿堂,2019年8月成为父亲。

目前,魏锐一直在武林风粤港澳大湾区训练基地备战。从女儿出生到快一岁,他都忙于训练,只陪了家人两个月。女儿现在对爸爸还是模糊的,妻子非常理解,她认为魏锐承受得更多,不想让拳迷失望,必须以最佳状态走上擂台。

2020年6月13日,中国超级王者赛,“妖刀”魏锐来了,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