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小生新剧两面不是人,演技获赞,今在内地发展依旧火爆

本文编辑剧透社:3gor47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近日邵氏的警匪剧《飞虎之雷霆极战》正在热播,该部剧集的前身《飞虎之潜行极战》播出时就备受网友喜欢。
图片
而《飞虎之雷霆极战》亦集结了飞虎铁三角黄宗泽、吴卓羲和苗侨伟,三位型男再次打造剧集让不少网友直呼十分过瘾。
图片
剧中亦有不少配角的出镜让网友十分惊喜,像爱国艺人梁竞徽就被不少网友大赞演技,早前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梁竞徽饰演的反派Kenny一角让不少网友表示梁竞徽突破了自己。
图片
此次在《飞虎之雷霆极战》中,梁竞徽亦挑战唐永飞一角,这个角色是一个边缘人物,热爱警察这个工作,不过上天并没有让他如愿以偿。
图片
之后遇上了为名为利的上司,骗他做卧底,不过他并没有任何的身份,严格来说只是一个连钱都不收的线人而已。
图片
梁竞徽在剧中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悲催的人物,青梅竹马的余香凝因其入黑社会,与他情断,更爱上了梁竞徽的好兄弟吴卓羲,这无疑对梁竞徽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图片
之后又经历丧母之痛,眼看着自己的妈妈被扔下楼却什么也做不了,最后在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份的时候崩溃不已,自己的双腿亦不能动弹。
图片
一系列悲惨的事情全都发生在梁竞徽所饰演的这个角色上,剧中他苦苦哀求给他活路时,让不少网友都心痛。
饰演“两边都不是人”的角色,无疑给梁竞徽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梁竞徽意外地将角色处理的很好,不少网友得知梁竞徽原来被无线雪藏的消息时,大呼无线“走宝”,差点错过了一个演技精湛的艺人。
图片
梁竞徽原名梁烈唯,当年因为发布爱国宣言引起了一场风波,而梁竞徽亦没有退缩,之后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认可。
图片
入行多年,梁竞徽一直都没能担任男一号的位置,不过他曾主演多部剧集,像《铁探》、《飞虎》、《使徒行者》等等剧集。
图片
小编最喜欢的两部剧集便是《飞虎》和《使徒行者》了,在《飞虎》中,梁竞徽饰演的庄卓源是一个懂浪漫、枪法准的飞虎队员,他经典的眨眼动作吸引了不少女粉丝。
图片
而在《使徒行者》中饰演木虱一角,亦备受网友喜欢,剧中他怕事但不失义气、善良孝顺、大大咧咧的性格一度盖过林峰的风头。
虽然在TVB没能做上男一号,但是梁竞徽凭借他阳光的外貌、爱家爱老婆的形象在内地备受欢迎,不少网友都大呼他值得有更多的机会。
图片
不少网友都表示其太太与其不相称,不过两人却是走过了十一年的感情后注册结婚的,相信当中其太太亦给了梁竞徽无限的支持和鼓励,陪他走过人生中的每一个高低潮。
图片
梁竞徽在内地的发展相比其在无线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由其主演的《红楼私房菜》备受网友的关注,你对梁竞徽在剧中的表现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