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美国持续动乱推迟发布Android 11 Beta

谷歌原计划于6月3日发布Android 11中的新功能。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消息,安卓开发人员当地时间周五(29日)发布推文宣布推迟Android 11 Beta的发布。

推文写道:“我们很高兴向您介绍Android 11,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将推迟6月3日的活动以及Beta版本的发布。我们很快会带着在Android 11上的更多功能回来。”但谷歌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The Verge指出,尽管谷歌并未说明原因,但原因很明确。宣布这一消息之际,美国全国许多城市都在举行游行和抗议,甚至有抗议者放火焚烧美国国旗,与警方产生冲突。谷歌及其大多数员工所在的海湾地区也有圣何塞、奥克兰等城市发生警民冲突。

当地时间25日晚,美国明尼苏达州黑人抗议者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不幸身亡,此后引起美国数天的民众抗议,且有愈演愈烈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