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安卓11 Beta版延迟推出,具体时间未公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的活动基本上都已经宣布或取消、或延期或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其中就包括了安卓11系统的发布。目前,安卓开发者官方发布最新公告,原定于当地时间6月3日发布的安卓11 Beta版系统跳票,后续发布时间暂未公布。可以说安卓11的发布时间已经是延期又延期了。

根据之前已经公布的消息,谷歌在已经宣布取消了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转而通过线上直播和分享的方式向大家介绍Android 11的新特性等等。现在谷歌方面再次宣布安卓11 Beta版的发布时间延后,I/O大会应该也是相应地延后了。

此前的回应安排是,Android工程副总裁Dave Burke将主持主题演讲,分享和Android 11的最佳新特性,然后在Twitter上还会开展#AskAndroid系列问答活动,之后还会有关于Google Play、Android Studio、Jetpack Compose等一系列专场讲座。

而关于安卓11系统方面,本次大版本更新主要还是集中在对于5G特性支持、Project Mainline功能的升级上,同时还提高了应用的兼容性,升级了网络升级API以及针对更广泛的异形屏内容进行优化,另一个重要的升级点就是新版本系统将会对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做出更加严格的限制。

至于大家所期待的设计更新或者更大的功能更新,可能就不会在安卓11上看到了。总结来说就是,安卓11仍然是一个致力于让大家用起来更加舒服的版本,而非在使用上带来新颖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