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回忆95年训练场与乔丹斗殴:和纪录片说法不一样

如果你看过关于迈克尔-乔丹和芝加哥公牛队的纪录片《最后之舞》,你就会很熟悉史蒂夫-科尔和迈克尔-乔丹在1995年的一次训练中打架的故事。
图片
乔丹从他的角度说是,当他打了科尔的脸之后,公牛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就立刻把他赶出了训练场。“我的记忆和迈克尔在节目中描述的不一样,”现任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最近在节目当中说道,“我记忆中是,菲尔上楼去她的办公室接一个来自联盟的电话或者其他什么的,当我们冲突发生时候。”
“之后,菲尔就下楼来询问发生什么了。我记得他走过来和我说,‘你得把它清理干净’,我说是‘我的眼睛还是和迈克尔的关系?’。”
我们是否该去猜测谁的说法是正确,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重要的是,乔丹向科尔道了歉,这一事件使得两人走得了一起。
今年四月份时候,科尔对TNT电视台的厄尼-约翰逊说,“我想说的是,这对我们的关系肯定有帮助,虽然这听起来可能真的很奇怪。我不会把这种方式推荐给任何人,迈克尔肯定是在考验我,而我也做出了回应。我觉得我通过了考验,之后他更加信任我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