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单!三水三中附中、西南中学初一学位摇号录取结果出炉

5月30日15:00,备受家长关注的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附属初中(以下简称“三中附中”)、西南中学2020年秋季初一新生入学抽签举行,其中,共计2744人符合三中附中抽签资格,1958人符合西南中学抽签资格。最终,三中附中725个学位全部摇出,西南中学733个学位全部摇出。

根据此前发布的招生公告,三中附中和西南中学今年初一学位将作为公办学位统筹招生(暂实施一年),按照公办学校招生政策招录。上述两校初一年级各招18个班、各756人(含享有入学优待政策的人员子女)。

经审核,符合三中附中抽签资格的共2744人,另外有31人属于政策优待生,直接录取不参与抽签。2020年三中附中招生计划为756人,除去直接录取人数,三中附中实际抽签学位数为725个,报录比超3∶1。符合西南中学抽签资格的共1958人,另外有23人属于政策优待生,直接录取不参与抽签。2020年西南中学招生计划为756人,除去直接录取人数,西南中学实际抽签学位数为733个,报录比近3∶1。

因招收范围内登记学生人数大于计划数,需实行电脑随机抽签确定录取名单。摇号录取过程按电脑抽签程序相关规定,由公证、纪检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邀请两所学校在读学生家长代表各3人、申报就读的家长代表各3人到场观摩,抽签过程全程实行网络直播。最终,三中附中725个学位全部摇出,西南中学733个学位全部摇出。

三水中学附属初中录取名单:

西南中学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