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称爸爸突发车祸,正住院观察,发文为父祈平安

5月30日,潘粤明突然发文表示爸爸出门的时候出了车祸,被电三轮带了一个跟头,忙活了一天之后现在正在住院观察。
图片
老父亲住了院,作为儿子十分担心,他发文祈求老爸一切平安,同时叮嘱网友一定要注意家中老人的出行安全,不能大意。后面还加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可以看出心情很沉重。
从潘粤明的语气中,也可以读出有一点自责的感觉,“不能大意”这四个字是对网友说的,估计也是对自己说的吧。老人家年纪大了,作为儿女确实需要多多的叮嘱,多多的注意。
图片
这个消息让粉丝吓了一跳,纷纷表示一定要注意安全,安慰潘粤明爸爸一定会好起来的,同时也为潘父祈福,希望“记得等叔叔痊愈了给我们报个平安”。
图片
而在3月份的时候,潘粤明的爸爸洗澡的时候也摔过一次,当时看着也很吓人,还缝针打针了,头上都缠了一圈的纱布,也是把网友给吓了一跳。这下子才两个多月,出门又被带了一个跟头,潘粤明的心里肯定是很难受的。
图片
图片
潘粤明是一个大孝子,即使是现在工作繁忙,潘粤明也一定会回家陪伴父母。陪爸爸踢球,给爸爸画画,还和老爸一起办画展,整个家庭氛围充满了书香气息。老爷子也很绅士,潘粤明的气质应该是遗传自爸爸。希望老爷子赶紧好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