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豪门再爆大冷!86分钟艰难绝平中甲队,4战不胜深陷泥潭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豪门上海上港和中甲球队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上海上港再次爆出冷门,他们1-1艰难逼平绿城。绿城此役凭借穆谢奎的进球打破僵局,随后将领先优势一直维持到了第86分钟,只可惜被上港完成绝平。上港用一场艰难的平局终结了5月份热身赛3连败的尴尬,但如果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他们本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

根据媒体报道,本场比赛上港尽遣主力,除了奥斯卡之外,所有主力都出场了。但很显然,上港延续了近期的颓势。在5月份此前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上港显示1-3不敌昆山FC,随后1-4惨败给国足,之后又是1-3不敌南通支云。如此糟糕的状态,也不免让外界担忧,难道上港的外援都是身体回来了心没有回来吗?

本场比赛面对近几年混迹于中甲的浙江绿城,上港踢得又是非常艰难。大连足球的老熟人穆谢奎本场比赛为绿城率先进球。结果直到第86分钟,上港才艰难扳平比分。虽然这让上港终结了连败的颓势,但毫无疑问这样的结果难以令人满意,甚至是又一场不折不扣的冷门。

目前,上港堪称中超最兵强马壮的球队。他们的4名外援奥斯卡,胡尔克,洛佩斯和艾哈迈多夫全部已经回到中国,相比之下恒大、国安等竞争对手都存在缺兵少将的情况。而且在热身赛中,上港基本都是主力尽出。虽然被抽调了3名国脚,但3次面对中甲队未尝胜绩的结果,还是令人瞠目结舌。

按照目前媒体的报道,中超基本定于7月初重启。这样算来,留给上港准备的时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鉴于上港已经不太可能引进新的强力球员,而且外援已经全部到位,他们新赛季必须按照现有的班底打比赛。这支2018年的中超冠军队,还要继续深陷泥潭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