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考生看过来!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在皖计划招收70人

图片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当前部分高校已经启动招生工作。5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安徽招生说明会在合肥举行,今年南科大在安徽计划招收70人,比去年新增两个名额,预计全省高考理科排名3000名以上机会较大。
图片
打破一考定胜负,采用“631”模式
在今年招生中,南科大继续打破“一考定终身”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学校继续沿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631”模式,60%为高考成绩,30%是参加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另外10%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包括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
图片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综合评价招生是入读南科大的唯一途径。综合评价录取“631”模式招生批次是在提前批之前,即使未被南科大录取,也不影响后续各个批次的录取。
网络报名已启动,时间截至5月31日
图片
目前,南科大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想报考南科大的学生必须在5月31日之前登录学校招生网注册报名并上传资料。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机试、面试时间在高考后,考试范围是基于高中所学知识,包括数学、物理、英语,重点考查考生运用知识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图片
图片
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在全国招生录取情况
来源:《合肥新闻联播》全媒体记者储刚 何沁报道。
编辑:余敏
网络优先发布 详细内容请关注
合肥市广播电视台 新闻频道 19:35;
生活频道、教育法制频道 18:29
播出的《合肥新闻联播》
及实名认证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