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自母亲去世后首次现身,体型消瘦面目无神,保罗成其精神支柱

时隔数月,唐斯失去母亲后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体型消瘦面目无神令球迷担忧!
目前NBA联赛因疫情原因,停赛时间多达数个月,在此期间不少NBA球员经历人生“有史以来”头一次特殊假期,像勇士队的库里在本赛季基本宣布放弃比赛后,身材大走样;而威少、登哥则用实际表现每日泡在训练馆,不过令球迷最心疼当属森林狼队的“唐斯”,因为这次疫情夺走了他最爱的母亲,这段时期对于唐斯的人生很煎熬,而关键时刻保罗选择陪伴在唐斯身边,陪伴他度过难过,如今时隔数月,唐斯再度现身在公众面前,不过精神状态却令球迷担心。
图片
如今距离唐斯母亲去世已过一个月,唐斯终于在自己好友史蒂芬-杰克逊的陪伴下,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黑人去世的事件,唐斯希望用这样的行动声援抗议,值得关注的是,这名在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黑人叫George,而他正是唐斯好友史蒂芬-杰克逊的好友,或许世界就是如此小,这次他惹了大麻烦,于是杰克逊召集一群朋友出席抗议新闻发布会,而唐斯也在其中。
图片
不过令球迷担忧的是,从唐斯这次出席抗议活动状态看,他的身体似乎令球迷有些担忧,曾经的唐斯不能说身体劲爆,而在内线也具备一定强度的对抗力,而这次唐斯两眼无神,仿佛一直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而身体也有些发福,状态下滑是一定的,并且能看出唐斯的肌肉线条与之前练拳击的他相差甚远,这对唐斯及森林狼并不是一则好消息。
图片
其实唐斯母亲这次因疫情不幸去世,给予他沉重的打击,并且在社交媒体也呼吁希望美国居民重视这次疫情,因为照顾家人唐斯并没有选择在训练馆加练,如果NBA联赛7月份复赛,凭借唐斯这样的状态铁定对于球队影响极大,所以目前唐斯需要尽快调整自我状态,用比赛来调整心理落差,期待唐斯回归!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