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人!陈时中“巡游”到台南,市长黄伟哲亲自迎接

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下午搭车南下,展开两天一夜的台南参访行程。台南市长黄伟哲更是直接到月台迎接,而陈时中魅力不减,才出车站就被大批民众包围,第一站奇美博物馆更是被挤爆,一路都要有人帮忙开路,而陈时中在台南的新造型也同步亮相,身上的虱目鱼包格外抢眼。

奇美博物馆,民众看到陈时中,全都挤上前,一度还出动人力帮忙开路,博物馆内挤满了人,超大阵仗,陈时中光是要走进入会场就花了5分多钟,走在一旁的黄伟哲一度被挤到外围。

陈时中新造型亮相,换上黑面琵鹭图腾的衬衫,搭配草帽,胸前再背一个虱目鱼包,浓浓台南味。

陈时中所到之处,吸引大批人潮涌入,盛况不输给上周末的垦丁之旅。陈时中随后到国华商圈视察防疫措施,晚上在安平区华平路府城食府用餐,和医护人员及防疫英雄等人同桌。

嘉义县长翁章梁表示,陈时中6月5日将在嘉义过夜,接着6日将在嘉义旅游,品尝嘉义极光欧若拉哈密瓜,并慰劳防疫辛苦工作人员。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