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土豪叫NBA球员送礼!詹姆斯抠门蹭WIFI,却一次送4台保时捷

大家都说NBA球星是亿万富翁,不过我们看他们的天价合同时也就感觉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并没有什么太深刻的感受。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什么叫壕无人性,看过NBA球星送出的礼物你就知道,这些都是货真价实的亿万富翁,不带一丁点折扣的。

科比对自己队友一向都是非常大方的,08年科比在拿到自己首个MVP之后就请过全队吃饭,顺便还送了每人一块瑞士手表。12年四巨头的湖人虽然战绩一般,但科比还是一样大方。在湖人成功进入季后赛后,科比也兑现承诺送给了全队礼物,那就是印有曼巴LOGO的专属笔记本电脑。虽然一台电脑的价格对于科比来说完全是九牛一毛,但一下子就送出十几台也能够说明科比的壕了。

可能大家会觉得奥尼尔有点小气,因为超人的绰号他跟霍华德争执了好几年,并且直到现在奥尼尔还是认为当年纳什抢走了他的MVP。不过这些也只是口头上说说,当奥尼尔出手送礼时同样是非常大方的,2010年奥尼尔加盟骑士后,他就在詹姆斯25岁生日时送了一辆劳斯莱斯。出手这么阔绰的人,你也不能说奥尼尔是真的小气吧?

论大方沃尔就跟他的球风一样残暴,2017年跟奇才签下四年1.7亿的天价合同之后,沃尔就花了64万美金为全队专门订制了劳力士手表,这些名贵手表上还专门刻上了16位队友的名字。据说这款手表还是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最喜爱的,因此还被称作总统表,跟这些大方的NBA球星做队友都可能体验到总统级待遇了。

都在说大金链子小金表,但国内的土豪也舍不得带这么夸张的金链子吧?这条金链子标价三万美金,当时还在马赛克的时候,哈雷尔就在逛街途中看上了这款大金链子,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哈雷尔就是个底薪替补,看过标价后就不舍得买了。而哈雷尔的举动老大哈登都看在眼里,之后他便偷偷买下了这条金链并送给了哈雷尔。面对这样的老大我只能说,给我来一车吧。

林书豪可能薪水没有上面那些球星高,但论大方程度也差不到哪去。2014年平安夜的时候,刚刚来到湖人队的林书豪就为队友精心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一款金光闪闪的定制耳机。看到耳机上的黑曼巴没有?这副耳机是属于科比的,其他球员的耳机同样刻有自己的名字。

苟富贵勿相忘一直被视为最好的友谊象征,不过真能做到的人可不多,詹姆斯大概就是其中做得最好的了。他的儿时玩伴在他的帮助下都取得了成功,其中最著名的应该就是里奇保罗了。对于这些死党,平常连流量都不舍得开的詹姆斯可以说是大方至极,他曾一次送出了四台保时捷跑车给自己的好友,壕到这种程度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