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金”何超莲公开赌王生前照哀悼父亲:我想你了爸爸

照片中,赌王抱腿而坐露出绅士笑容,从一旁的电视logo可以看出,此时的何超莲正在收看父亲的相关报道。

5月30日是赌王去世第四天,三房女儿何超莲于社交平台悼念自己的父亲“I miss you daddy。”一句我想你了父亲,比千言万语来得更让人动容。

照片中,赌王抱腿而坐露出绅士笑容,从一旁的电视logo可以看出,此时的何超莲正在收看父亲的相关报道,也许是触景生情,堆积的情感只能通过平台去倾诉。

在何超莲之前,只有何猷君和奚梦瑶在网上公开悼念赌王,结果遭到各种不友好的声音和批评。

这几天,外界给予何鸿燊家人巨大的压力,包括何超琼、何超仪、何猷君都曾发声辟谣各种传言,就像赌王一样,大众对三四房子女的期望值非常高,认为豪门子弟本该这样,让何猷君险些崩溃,再次吐露心声:“我才25岁,难道失去父亲能不伤心么?”

马上30岁的何超莲十分依赖赌王,在赌王入院的两年间,何超莲是去医院探望次数最多的子女之一,曝光率因此逐年增加。

去年四月,何超莲公开与窦骁谈恋爱,两人非常甜蜜,19年10月何超莲带窦骁见家人,一度被认为是赶着结婚生子、给自己的父亲“冲喜”。

但何超莲很有原则,还是出于自身的情感考虑,不像弟弟何猷启、何猷君那样闪婚。

不过,赌王一辈子的愿望就是抱孙,何猷君赶在赌王去世前圆了他的梦想,不知此刻的何超莲会否遗憾?

事实上,赌王的女儿传统孝顺,接班人何超琼为了不让父亲失望,牺牲自己的幸福,形成商业联姻,错过一段美好的恋情。

何超琼妹妹何超凤,前夫同样是商人,两人离婚四年后,何超凤才在近期重新展开新恋情。

家里唯一值得让何超莲相仿的,可能只有二房女儿何超仪吧,目前她是赌王女儿中婚姻最美满稳定的一对。

赌王去世后,依旧是女儿带头操办丧礼,29日下午何超琼带着两个妹妹现身殡仪馆,三人身穿素服神情哀伤,与昔日靓丽风光的千金形象相差甚远。

抛开豪门光辉,她们私下也是肉体凡胎,有七情六欲,用一句“作秀”去点评,显然太片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