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状态有多火?3脚刁钻爆射让队友绝望 紧握拳头激动庆祝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C罗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总裁在进行射门练习。C罗的状态非常好,3脚爆射全部都非常刁钻,队友平索里奥毫无办法,进球之后,C罗还紧握拳头庆祝,他正在蓄力等待意甲回归。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C罗是2020年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达到了1.05亿美元,在梅西手上重夺第一的宝座。而且,C罗将成为足坛首位突破10亿美元收入的巨星,但即便如此富有,C罗对训练的热情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

自5月19日回归训练场之后,C罗一共8次更新Instagram,6次都是训练。5月31日凌晨,C罗放出一段视频,他表示在训练射门的准确性。短短30分钟时间,C罗的视频收获127.5万的播放量。

我们可以看到,C罗完成了3次射门,无一例外是势大力沉而且角度刁钻,不是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就是直接打进球门死角。此外,C罗还展现了自己恐怖的射门力量,哪怕尤文门将平索里奥碰到皮球,照样飞入网窝。

显然,C罗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他紧握拳头激动庆祝,并且配文感觉变得更强大了。自3月9日之后,C罗就没有进行过比赛,但他没有任何懈怠,通过训练保持一贯出色的状态,全力等待意甲和欧冠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