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肖战,“职黑”开始心理战术,粉丝别上当

高度关注肖战三个月,仿佛看了一部电影,又或者是一部电视剧。曾经以为只有在剧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如今都在肖战身上上演了。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肖战变化很大,他的粉丝也成长了不少。从一开始的处处踩雷,但现在的百毒不侵,对于“职黑”的各种套路,都已经免疫了。
然而“职黑”却一直都在玩新花样,最近开始了心理战术,“小飞侠”防不胜防,千万别上当!
图片
“职黑”已经蓄意抹黑肖战三个多月了,从一开始就高声呐喊的抵制,浩浩荡荡做了那么多“努力”,结果最终肖战依旧没有如他们所愿。
扒了整整三个月,有的没的通通搞出来,结果却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黑料。反而让更多的人支持肖战,甚至直接转粉。
看到这种情况,“职黑”当然着急,可是能用、不能用的办法都已经用了,所以如今便开始了新套路——心理战术。
图片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没少看到这样一句话:“肖战太久没出现了,是不是真的没资源了?他是不是糊了?”
而且很多时候,这句话都出自“粉丝”之口,不过至于到底是不是肖战真正的粉丝,还不好说。
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其实很正常,毕竟等的久了就会消磨爱意。再加上最近一些业内人士的发声,对肖战各种不看好,让“小飞侠”心里一紧,说不担心是假的。
图片
一开始,和很多人一样,也会去分析那些业内人士的言论有几分含金量。因为他们的确是业内人士,但是却也一直都在搞肖战的负面消息,所以说真真假假没那么清晰。
但实际上,冷静一下就会发现答案:“职黑”就是在玩心理战术。
如果肖战真的糊了,那“职黑”岂不是应该收手了?毕竟抹黑肖战也需要人力物力财力,一开始所传的“3个亿抹黑肖战”不见得是玩笑。
所以说黑肖战也是一件非常费钱的是,毕竟很多“黑子”都是要领工资的。
图片
这样一来,只要达到了目的,“职黑”自然会及时结束。然而如今的“职黑”还在努力地搞肖战,这就说明他们知道肖战没有糊,他们目的也没有达到。
其实很多时候,“敌人”就是会在无意中给你信号。
因为现在的“职黑”是在搞不出什么黑肖战的事情了,所以才想着从他的粉丝下手,通过目前肖战“隐身”的空窗期,尽可能地掐断“小飞侠”对他的爱意。
这样一来,断了肖战的支持,热度自然就降低了,久而久之,肖战便不攻自破了。
图片
不得不说,“职黑”真的是玩得一手好套路,永远都能给大家带来新花样。
先从肖战粉丝下手,做一个“导火索”,直接引到肖战身上。再进行漫无边际的抹黑,发现这条路行不通,便再次用心理战术“劝退”粉丝,让她们觉得支持肖战欲望且累。
可能已经有一些“小飞侠”已经步入了“职黑”的新套路,但是别忘了,你支持的那个人在陪你一起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