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拜仁14场狂抢40分:55岁主帅神了 2大神迹诞生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19/20赛季德甲第29轮,拜仁主场5-0吊打杜塞尔多夫,毫无悬念拿下复赛后的4连胜,继续稳坐榜首。本场比赛过后,拜仁一共8次打出单场进球5+,55岁的弗里克执教25场拿下22胜,创下拜仁队史纪录。
图片
德甲前28轮,拜仁20胜4平4负,拿到64分排名榜首。而杜塞尔多夫则是27分位列第16,处于升降级附加赛的位置,仅仅这两项数据就看得出,拜仁的优势也实在太明显了。
图片
本场比赛,拜仁延续强势,莱万多夫斯基,穆勒,格纳布里,和科曼组成进攻组合。开场仅仅15分钟,杜塞尔多夫后卫赞卡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拜仁1-0领先。
第29分钟,基米希角球传中,中后卫帕瓦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复赛之后,帕瓦尔已经收获2个进球,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渐入佳境。
图片
当然,这只是拜仁疯狂进攻的序幕罢了,第43分钟他们从右路撕开对方防线缺口,穆勒机智倒三角回传,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推射破门,3-0!这是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第28个德甲进球,完成对德甲18队通杀的壮举。
图片
易边再战仅仅踢了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又取得进球,不仅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还收获赛季第43个进球,追平个人最佳数据了。显然,4球落后的杜塞尔多夫已经无心恋战,52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前场抢断后一条龙破门,比分锁定在5-0!
图片
本场比赛过后,拜仁刷出多项壮举,他们14轮比赛取得13胜1平豪取40分,各项赛事8场至少单场净胜5球,在欧洲排名第1,而弗里克上任之后25战22胜,胜率高达88%,创下拜仁自1965年以来的新纪录。毫无疑问,拜仁依然是德甲最强的球队,多赛一场领先多特蒙德10分,8连冠越来越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