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5-0!莱万怒刷3大纪录 欧洲第1梅西C罗也难追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在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5-0横扫杜塞尔多夫。莱万多夫斯基本场梅开二度刷新3大纪录,他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赛季各项赛事43球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同时在德甲已经参与制造301球。
图片
图片
尴尬!弱旅刷新乌龙纪录
开场仅仅15分钟,拜仁慕尼黑就打破僵局。穆勒策动进攻斜传,格纳布里右侧下底传中,帕瓦尔的攻门打在赞卡身上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1-0领先。这是本赛季杜塞尔多夫第4次自摆乌龙,刷新了队史纪录!
图片
带刀后卫独造两球
第29分钟,穆勒的侧身扫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制造角球机会,随后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帕瓦尔抢点头球攻门,门将虽然奋力扑救仍然难阻皮球入网,拜仁慕尼黑2-0领先杜塞尔多夫!带刀后卫帕瓦尔本场变身拜仁攻击第一强人,制造一次乌龙后又亲自入球,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另外一项数据同样值得关注!自从2017-18赛季以来,基米希在德甲已经送出29次助攻,同期只有托马斯-穆勒(40)和桑乔(34)比他更多。
图片
刷刷刷!莱万3刷创纪录
图片
第4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脚后跟分球后前插,基米希带球突破再度脚后跟分球,穆勒冷静短传,莱万多夫斯基推射入网,3-0!第50分钟,莱万脚后跟破门梅开二度,4-0!
图片
莱万多夫斯基此前5次对阵杜塞尔多夫从未入球,这次终于破荒,而且一进就是俩!波兰神锋本赛季德甲已经打入29球,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图片
同时,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43球,追平个人单赛季进球最高纪录。同时值得铭记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在德甲已经直接参与制造301球!
图片
穆勒再刷助攻纪录
和莱万多夫斯基一样闪光的是穆勒,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德甲送出18次助攻,距离德布劳内的欧洲五大联赛单赛季助攻纪录(20)又近了一步。如果汇总职业生涯,穆勒已经在德甲贡献117球和142次助攻!
此后的比赛,戴维斯也打入一球,拜仁慕尼黑最终5-0大胜杜塞尔多夫。
图片
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号诺伊尔/5号帕瓦尔、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29号科曼、25号托马斯-穆勒、22号格纳布里/9号莱万多夫斯基
杜塞尔多夫(4-5-1):33号卡斯滕迈尔/25号齐默曼、19号赞卡、3号霍夫曼、23号杰塞尔曼/20号斯克齐布斯基、13号博德泽克、6号莫拉莱斯、22号施托格尔、15号托米/11号卡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