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首次开播,大半个游戏圈前来捧场,ES战队豪刷礼物

在5月30日终于迎来程潇首次直播,大半个游戏圈有头有脸的大主播、电竞知名人氏纷纷前来捧场,小团团、白鲨、智勋、冷少、撕少都已登上贡献榜,就连ES战队的斗鱼官方账号也贡献出了大量礼物。不得不说,程潇此次直播排面十足,虽说她是娱乐圈明星,但没想在游戏圈也有这么强大的人缘。
图片
在直播首秀当天,五位来自《王者荣耀》的国服最强男团直接安排,分别为冠军级教练gemini、国服花木兰骚易、前职业选手国服安琪拉托米、国服打野李知恩、国服韩信游弋。可以说这一波安排得十分巧妙,首先gemini教练负责开场banpick与战斗指挥,边路抗压由骚易顶上,中单有拖米,打野李知恩,程潇负责射手位,游戈在暗中保护。
图片
其实在游戏当中,教练gemini并没有在幕后,而是选择了一手辅助位,非常贴心地保护程潇。其它路线跟笔者想象的一样,唯独中路是游弋顶上。很多人想问托米去哪了?托米也是一直在直播现场,但他担任的堪比国服中单还要重中之中的角色——主持人。托米将每一局给出不同的挑战任务,如果失败会遭到惩罚,成功会得到奖励。
图片
在程潇与最强男团开黑五局当中,没有一局出现失败,而且全是大比分胜利,对手仅有1-2个人头数,而程潇这边总人头数基本都在20以上。结局不是十分钟内解决战斗,就是把对手打到提前投降,也是非常可怜,虽说每局都是胜利,但托米毕竟是职业选手出身,给出的挑战都是地狱难度,比如被击杀不能超过1次,全部经济不能低于1万获胜...... 找到了属于大家的乐趣,经常配合弹幕整蛊程潇和男团。
图片
最终程潇与男团完美获胜,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程潇的伽罗确实很强,完全融入了这些高手的战斗节奏当中,丝毫不拉胯,输出与支援完全跟得上,打出了完美配合。弹幕纷纷表现这难道是国服最强阵容,在程潇与男团分开之后,将进行后续的直播,水友表示没有看到如此顺畅的高端局,纷纷表示没有看够。
图片
从斗鱼一系列引进明星开启直播生涯之后,让很多追星族、粉丝找到了根据地,也让很多观众从直播当中,感受到从银屏走出来的明星最真实最生活的一面。发现神秘的明星们在除了工作之外,也跟我们一样,都喜欢打打游戏,睡个懒觉,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甚至不顾一切地吃个容易发胖的美食...... 斗鱼让我们从直播当中了解更多,抽出时间来看一看非常值得。小伙伴们有什么特别期待的明星,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没准那天就能看到你的爱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