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死黑人”事件发酵!德罗巴等转推默哀,前NBA球星捐款

前段时间美国“致死黑人”事件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关注度,一名黑人小贩George Floyd因为被怀疑使用了假币,结果被暴力执法,长达数分钟之后他离开了人世,这件事情在世界引发了超高的关注度,已经不仅仅是社会新闻了,很多NBA球星也都参与了进来,包括詹姆斯、库里等人纷纷发推谴责这样的行为,瓦妮莎也是转发“我不能呼吸”这样的言论,而主帅科尔等人也是强烈谴责这样的行为。
图片
除了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前NBA球员、现体育评论员帕金斯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对方,他在昨日发文称:我兄弟斯蒂芬-杰克逊现在很勇敢,富有力量。我虽然不认识George Floyd,但我欣赏杰克逊兄弟,所以今天我要向Floyd家捐2500美元,希望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图片
我们都知道帕金斯是一个非常敢说也能说的评论员,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的做法获得了不少人的称赞。帕金斯捐款的形式也会被更多人效仿的,这是值得提倡的。
图片
除了NBA方面,其他的体育人也有行动,冰球球星PK-苏班为遇难者表示哀悼,而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则是转推,用这样的方式表示对于这名小哥的哀思。同时切尔西大将吕迪格表示这将失去我对他们的尊重,这些已不再是单一的事件了,需要采取行动。
图片
可以说这件事情引发的风波依旧在继续,也希望有人为George Floyd的离世负责,愿George Floyd在天堂安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