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又被疑是三胎生父?全因张柏芝曝光一张正面照

近日,张柏芝一不小心曝光了小儿子Marcus的正面照,视频中Marcus正坐着玩具车玩耍呢,看到妈妈举着手机便跑了过来,没想到以正面形象曝光了。不过张柏芝还是把这个视频上传了,这一举动无疑是在回应之前外传小儿子Marcus的生父是张柏芝英国籍的绯闻对象Leo这件事。
图片
因为张柏芝在二儿子生日当天,晒了一张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但是小儿子的发色确实不同于东方人的黑色,而是略微棕色,所以有很多人猜测这小儿子是混血儿,其生父可能是英国人Leo。
图片
图片
不过,从现今张柏芝所晒的照片来看,小儿子Marcus是发色还是偏深的,而且跟张柏芝一样有着一双大眼睛,而且轮廓也像东方人。所以很多人立马推翻了之前的猜测,Leo应该不是张柏芝小儿子的生父了,那么旧问题又来了?那这个生父到底是谁呢?
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立马又让网友想起还有其他两位男性的可能?
图片
1、内地富豪孙东海,据说他曾经送过张柏芝一栋房子,而且还被媒体拍到和张柏芝以及大儿子一起逛街,当时大儿子正在挑选玩具,他们两人则是陪在身旁,看起来像是温馨的一家三口。只不过现在倒也是没传出什么消息了。
图片
图片
2、台湾男星何孟怀,两人曾一起合作过一个节目,但是随后就有不少绯闻传他是小儿子的生父。不过张柏芝方面也曾回应指出:“恶心至极!之前已经辟谣多次了,为了蹭热度连做人的底线都不要了!这位先生你有事吗?请自重!”,被张柏芝粉丝直指对方蹭热度。
图片
所以,张柏芝的小儿子生父究竟是谁?这到现在还是个谜!不过倒是可以确定小儿子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毕竟张柏芝其他两个儿子的颜值也很高,相信三人一定是继承了妈妈的部分基因。
图片
张柏芝的大儿子谢振轩已经长得很高了,据她自己透露,大儿子十分暖,作为长子肯定是懂事又孝顺的。而二儿子谢振南也被网友称是“整容式的长大”,就这几年的照片来看,谢振南的颜值甚至超过了谢霆锋。而且不同于谢霆锋的冷酷,谢振南性格更外向,可爱又活泼。其实两个儿子都是遗传了谢霆锋的单眼皮,而且还都拥有跟爸妈一样的高鼻梁。所以,这两个儿子以后的颜值肯定不会差,毕竟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都是纯天然的帅哥美女,以后长大要是进了娱乐圈,肯定会招徕一批迷妹的。
图片
图片
不过哪怕是到了2020年,也还是有传闻张柏芝跟周星驰的消息。就在最近,有港媒那边称,星爷跟张柏芝要宣布大婚,这一消息出来,内地的许多网友都表示震惊,震惊之余也都纷纷开心祝福,看来如果他们两人真在一起了,势必会有不少《喜剧之王》粉为他们高兴。但是周星驰方出声否认,表示这都传了多少次了?还在传这种事情也是非常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