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乔治评心中史上最佳阵容:詹姆斯打控卫,科比力压乔丹入选

北京时间5月31日,快船球星保罗-乔治连线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谈论NBA复赛和其他内容。在连线期间,沃纳罗斯基提问:“谁能入选你心中的史上最佳阵容?”经过一番挣扎,乔治公布了他的答案。
图片
图片
“勒布朗(詹姆斯)在控卫位置上,科比在二号位上,”乔治很快给出了两个名字,随后陷入了沉思。记者问他:“你现在是不是犹豫该把迈克尔(乔丹)放在哪儿了?”
乔治笑了笑,无奈地说:“是啊,我知道乔丹是最棒的,但我从小就看科比的球,所以,我会把科比放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图片
接下来的三个位置,乔治就没有太多顾虑了。“我会把拉里(伯德)放在三号位上,四号位我会放上KG(加内特),五号位是沙克(奥尼尔)!”
因此,乔治评出的心中最佳阵容是:詹姆斯+科比+伯德+加内特+奥尼尔。这是一套比较罕见的最佳阵容,主要在于乔丹并未出现在这套阵容中。以往媒体把这个问题抛向每一个NBA球员时,他们大多会先把乔丹放进来,再思考其他排位。
图片
乔治却不是这样,他先把詹姆斯放在控卫的位置上,随后才考虑其他排名。35岁的詹姆斯本赛季是湖人的首发控卫,场均助攻10.6次,位列联盟第一。另外,乔治是知名的科蜜,在他心中,科比的重要性无疑要超过乔丹。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乔治根据自己的喜好,给出了他的答案。你心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又是怎样的呢?欢迎留言给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