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选女团还是比谁更车祸?

图片
《青春有你2》落下帷幕,团名THE NINE,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琦、赵小棠、孔雪儿和陆柯燃成功成团出道。
图片
图片
从下午开始各大话题就已经开始造势,而晚上更是各种热搜不断,拆妹都能用热搜给大家讲清楚来龙去脉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实话,毕竟直播,拆妹看之前都降低了自己的期望值,但是万万没想到能车祸成这样,又一次毫无准备地进入到了狗桃准备好的准备中呢。
图片
图片
开始吐槽前先放一波plmm们的美图吧,毕竟这可能是今晚能感受到最美好的部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是真美,难听也是真难听。比起选能出道的练习生,不如来选一下今晚最车祸的舞台吧?《猎》《A little bit》《Promise》,你Pick哪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拆妹内心是偏向《猎》的,第一毕竟难听上了热搜,第二微博热传的小鬼实时reaction大概最能说明问题,克制中带着一丝震惊,懵圈中带着一丝无语......
结果立马就有博主不服,明明《Promise》可以一争高下!不要看不起我们PP子![手动狗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唯一一个还行的《A little bit》又深陷垫音风波,搜索的第一个关联词条就是这个,微博上都已经掰头了好几轮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车祸舞台竞争激烈,但要说今晚最不车祸的舞台是李宇春的《给女孩》应当无人反驳吧?
李宇春出声的那一刻拆妹真的觉得她真是上天派来拯救我耳朵的天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李宇春一直被誉为“总决赛收割机”,但是拆妹真的觉得,李宇春作为决赛成团夜的X嘉宾,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一季《青春有你2》的主题便是“X,不定义女团”
图片
图片
选秀从当初的快男超女到今天的各种练习生节目,一季又一季,但没有哪一季能够再比得上2005年。
那一年李宇春用她的独特和个性征服了观众,真正成为了众望所谓的全国总冠军。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评价她说:
我爱她,她是最具革命性意义的中国缪斯。李宇春是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女性,她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icon。
她很美,她与众不同,人们都为她疯狂,她与麦当娜、碧昂斯一样,都不是只拥有单纯的美,而是有智慧的人。
图片
除了她本身就承载着“不被定义”这一点外,今晚这首《给女孩》也是一首温柔至极的作品,中间有一段大屏幕上出现了各种各样对女孩子的定义,但是这首歌却在说,不要怕被定义,Do what you wanna do
图片
最后还用心改了歌词,告诉所有女孩:“愿你的梦多远都能到达,心藏火花”,最后春春向女孩们走去时的那一笑,真的包括了太多温柔和祝福了
图片
但是事实却是,我们15年前pick的人依然是我们今天pick的人,2005年的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之后几届的尚雯婕、谭维维、郁可唯、曾轶可...
那时我们以为这样人才辈出的盛况是中国娱乐圈的开始,没想到现在回首看,那就已经是结束了
图片
图片
当年的她们之所以能够长青,是因为她们才是真正“个性,不被定义”的人。而今天的偶像靠什么得到关注?不过是披上完美无缺的人设罢了。
滤镜碎了,人设坍塌了,梦也就醒了。
图片
当晚的直播车祸是挺惨烈,但是往后,节目里的这些妹妹注定不能永远活在《青春有你2》的修音之下,“多远都能够到达?”她们能够走多远,拭目以待。
图片
综艺总要看的,下周继续关注
时间:6月2日
频道:腾讯视频
节目:拜托了冰箱
陈乔恩回应年下感情戏
********
时间:6月4日
频道:芒果TV
节目:婆婆和妈妈
陈若仪怎么和婆婆相处,林志颖能帮忙吗?
********
时间:6月5日
频道: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等
节目:跑男第四季
全新阵容,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
时间:6月5日
频道:腾讯视频
节目:最强大脑
继续清华北大之争
********
时间:6月6日
频道:腾讯视频
节目:创造营2020
第二次公演,谁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