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大师丁浩状态已近巅峰!三指禅功夫肌肉爆棚,能复仇阿虎吗

【文/搏击江湖】来自江西南昌的咏春大师丁浩自从惨败给广东平头哥搏击阿虎(陈锦云)之后,一直没闲着,始终在厉兵秣马,磨刀霍霍,欲寻求复仇大战。丁浩和师父余昌华是不服气的,认为输给阿虎是被对方主场欺凌所致,尤其是余昌华,认为弟子丁浩完全有实力和阿虎掰掰手腕。话说这个丁浩也确实争气,一直在勤学苦练,保持良好的状态,目前丁浩的状态几乎达到了巅峰。瞧那一身爆棚的肌肉,让我们遐想,丁浩能复仇阿虎,为传武正名吗?

连日来,丁浩一直在一处码头边上,苦练力量和耐力。从画面得知,丁浩的状态非常犀利,似乎比之前更加霸气,肌肉更加发达,看得出没少下苦功。

上图请看,丁浩竟然使出了三指禅的绝技,上肢力量非常强大,比打阿虎的时候更强悍了一筹。当时丁浩和阿虎的一番战,就多次击中了阿虎,这是力量相对欠缺,没有把阿虎击倒。现在的丁浩,明显是加强版的丁浩,巅峰似乎就在眼前。

丁浩还可以用双拳触地,进行倒立俯卧撑,这是有难度的,不得不说,丁浩是个练武之才,确实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年龄、体格都是上乘的。

丁浩还可以单臂俯卧撑,是不是让人想起了当年李连杰在精武英雄当中的画面呢,丁浩不愧为咏春大侠,确实颇有侠客风范。丁浩现在练的主要是臂力和耐力,毕竟咏春拳,还是以上肢的进攻为主。

丁浩现在信心膨胀,几乎每天都坚持练武,状态当然好的没话说。在这里笔者搏击江湖提个建议,别光自己练了,要和几位身强力壮的大汉打一些搏击类的实战,练练躲闪啊,拳法啊,腿法啊,还有最重要一点,如何防住对手的高鞭腿。

如果丁浩这么练下去,和阿虎的二番战,还是有希望复仇的。您说呢?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转发,欢迎关注,拒绝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