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重28磅!NBA2米39第一长臂男蜕变,加强版饼皇出炉?

NBA漫长的停摆期成为了一些球星苦练蜕变的好机会。魔术中锋班巴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增重28磅(约25.4斤),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他是NBA现役第一长臂男,臂展达到2米39。班巴身体天赋惊人,按照这趋势发展,他完全可能成为加强版饼皇卡佩拉。
图片
班巴是2018年6号秀,身高2米13,原来的体重是105公斤。对于一位7英尺中锋来说,这样的体重偏单薄了一些。本赛季班巴作为替补中锋,场均出战14.5分钟,得到5.5分5.0篮板1.4盖帽,投篮命中率46.8%,三命中率35.6%,他的效率还不错。
图片
如果给班巴场均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他完全可以成为两双机器。班巴拥有超长臂展,在NBA现役球员中他2米39的臂展排名第一,比爵士中锋戈贝尔的臂展(2米35)还要长。不过,增重前的班巴对抗能力不足,这有点像出道时的戈贝尔和卡佩拉,他们在进NBA的前两个赛季都偏瘦。
图片
但是,如今无论卡佩拉还是戈贝尔都成为壮汉,也都是两双机器,戈贝尔还成为全明星中锋,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
班巴的身体天赋出色,现在就有超强的护筐能力,吃饼能力也出色。不过,目前的魔术队并没有给班巴安排多少战术,毕竟魔术内线有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还轮不到班巴来进攻。
图片
但是,班巴确实是非常好的苗子,他在体测时3/4场冲刺速度达到了惊人3.04秒,这在大个子里已经算是非常快的速度。班巴像是身高、臂展、速度都更强的卡佩拉。可以预见,如果班巴进一步蜕变,他会是加强版卡佩拉。卡佩拉是两双机器,属于准全明星球员,班巴当然有望成为全明星球员。
“我在停赛期间增重了大概28磅(约25.4斤),其中的大部分都是肌肉。”班巴说道。他表示除了训练外,还改变了食谱,饮食更加科学。现役第一长臂男终于要发力蜕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