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保不住了,要被塔图姆逼走了啊

舒服了,今天又是羡慕亿万富翁的一天。

根据NBA记者Brian Windorst的报道,赛季结束之后,凯尔特人很可能为塔图姆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塔图姆就是他们开始重建过程时所设想的超级球星,他们打赌塔图姆将会成为那个让他们重现凯尔特人辉煌的球员。”

塔图姆拿顶薪,杨某人觉得没什么好质疑的,那必须安排上的啊。说实话,如果最后绿军开出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这惊讶程度应该不比昨晚金子涵无缘出道低吧?

不好意思掺杂了私人感情,但杨某人还是要说一句,271给老子屎....

知道塔图姆即将要被凯尔特人顶薪续约之后,塔图姆那些“酒肉朋友”就骚起来了。同届的米切尔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报道之后,艾特了一下塔图姆并写到:记得请吃饭。

你看这,你看这,米球这般表现像极了杨某人得知老和加工资时的表现。

最骚的还是CJ,特意调侃了Windorst“很有可能”这一词的说法,并且直言不讳的说:他们最后别再玩票,立马把钱袋搬过来。

不得不说,CJ应该是在暗讽安吉吧?表面说一套,背后做一套,安吉老狐狸在球员心目中已经是“奸商”代表了吗?

当然了,入选全明星,场均24分7个篮板,和球队一起站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这也仅仅是塔图姆生涯的第三年,毫无疑问他就是绿军未来的核心,安吉再精明,也不会拿这些球队基石来刷手段吧?你不出顶薪,大把球队抢着出呢!

据美媒NBC的分析,按照之前预测的工资帽,塔图姆如果成功拿到这份顶薪合同的话,那这一份合同将是一份价值5年1.81亿美元的合同,若能入选最佳阵容的话,这金额将升至2.18亿美元。至于工资帽最后是否会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出现下降的情况,具体金额现在还是个未知之数。

先不说会不会受影响吧,就按原来预测的金额来说,塔图姆是很有机会将自己的合同总额提升至2.18亿美元的。

别说等塔图姆的新合同触发生效了,就连这个赛季,塔图姆都是最佳阵争夺的热门人选,更何况是2年之后的塔图姆了。

所以,塔图姆的合同最后最后大概会上升至5年2.18亿美元,平均下来就是每年4300W左右。

现在这帮年轻人续约的第一份顶薪合同都已经均薪破4000W了,这样看起来保罗的合同也不是特别贵嘛,又要上场打球,休赛期炮主席还要帮你们忙这忙那的,一份钱打两份工,保罗的合同只能用超值来形容。

不过,已知凯尔特人现在队中已经有布朗和沃克两个亿元先生了,未来几年布朗和沃克将稳定占据凯尔特人6000W的薪金空间,如果塔图姆再来一份均薪4000W的合同,3个人占1亿也着实忒贵了吧。

然后他们还要考虑斯玛特的合同问题,还有一些别的有价值的角色球员,凯尔特人未来几年的核心阵容大概可以预测得到了,也基本很难在自由市场能够捞到什么大鱼,操作什么大交易了。

但唯独有一点是他们不得不去考虑的,那就是海沃德的合同。好运的是,海沃德的合同将会在20-21赛季之后结束,而塔图姆要续约的话,合同将会在21-22赛季生效,这结束一份大合同,刚好就有空间去续约另一份大合同了。

只是,塔图姆的续约也意味着要“逼走”海沃德了。

凯尔特人未来的薪资空间已经爆满了,诚然海沃德已经不可能再有特别大的合同了,但本赛季场均17分5个篮板4个助攻的数据,海沃德身为球队的三号人物四号人物还是很顶的。

合同满约的时候,海沃德也不过32岁,总不能要求在巅峰末的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签约一份底薪合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