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非裔男子弟弟透露与特朗普通话细节:他连说话的机会都没给我

图片
菲洛尼斯·弗洛伊德
“乔治·弗洛伊德之死”事件持续发酵,死者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5月30日向媒体透露,他在此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的通话中甚至“没机会说话”。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5月30日报道,菲洛尼斯当天在节目中被问及29日与特朗普的通话情况如何时说,通话过程“非常快”,且“他(特朗普)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很难。我试图和他说话,但是他只是一直在推迟我,就像'我不想听你在说什么'这样。”菲洛尼斯说,“我只是告诉他,我想要伸张正义。我不敢相信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动用私刑。”
此前,特朗普曾表示已与弗洛伊德的家人通话,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30日消息称,特朗普29日在白宫举行的圆桌会议上说:“我想表达我们国家对乔治·弗洛伊德家人的最深切慰问和最由衷的同情,”他后来又补充说,“我与他的家人谈了话,他们是很棒的人。”
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遇白人警察长时间“压颈”执法后死亡,这一事件令全美舆论哗然,已在20多个州共30多城引发示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