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乔丹不是一个好队友,但他能带你夺冠带你飞

5月31日消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一直是迈克尔-乔丹的崇拜者,他此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曾希望让乔丹第二次复出加盟自己的球队。而在今天的视频连线中,库班再次谈到乔丹,他认为MJ可能不是一个“好队友”,但是他能帮助你实现夺冠梦想。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曾试图让迈克尔-乔丹在达拉斯复出。2001年9月25日,乔丹宣布第二次复出,并签约华盛顿奇才队。当时,库班成为独行侠队老板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库班说:“他签约奇才那天,我当时刚买下独行侠,大卫-法尔卡(乔丹经纪人)说,‘你为什么不去见见他?’于是我去了大卫-法尔克的办公室,我准备说服乔丹别签奇才,来独行侠。”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播出之后,遭到了很多队友的指责,认为他过多渲染自己的正面形象,而将队友们都塑造成了一个个“反面角色”。

前NBA球员、名嘴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最后之舞》让乔丹本人看起来像个超级英雄,而其他人看起来则像恶棍。乔丹打破了所有我们能想得到的球员规则。他和斯科特-伯勒尔说的一些垃圾话,说他每天晚上都在泡吧。乔丹还谈到,霍勒斯-格兰特说其他球员吸毒,除了他自己之外。然后,《最后之舞》还伤害了斯科蒂-皮蓬。现在的人们看了这部片子会把皮蓬看作是一个自私的人。”

而在和主持人Jordan Schultz做视频连线时,被问到乔丹是否是一名好队友时,库班表示:“如果你能给队友带来一枚总冠军戒指和夺冠庆典,他们愿意做任何事,任何事,兄弟。”

当他们和历史最佳球员之一并肩作战,他们知道这就是最好的机会了。他们知道,如果能够在退役前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尊重。即便你不是表现最出众的那一个,即使你只是刚好在那个球队蹭了个冠军,也没问题,因为有太多像查尔斯-巴克利、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这样从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

库班最后强调,“乔丹可能不是那种典型的‘好队友’,但他却是那种你需要的队友,因为他能带你赢球,带你夺冠。”

网友们表示赞同,“乔丹可能不是那种典型的‘好队友’,但绝对是个带领团队成功的好领导”“跟乔丹做队友能赢球能拿冠军,仅此而已,光环都是乔丹的,而其他队友的冠军并不能提升个人的商业价值,皮蓬尚且如此何况其他人”“老板是狠了点,但发钱嘛”“看看董明珠等一些大佬如何管理,就可以”“我不是典型的“有钱人”,但我能带你吃土喝西北风”“小乔丹点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