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和小11岁白宇演情侣压力大?私下努力健身维持状态

看到姚晨这么努力健身,不知道是不是搭档小自己那么多的白宇,压力有些大呢?

5月30日,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宣布新戏开机。此次她搭档小11岁的90后演员白宇演情侣,让人非常期待。而且在开机仪式上,大姚一身粉嫩装扮为她减龄不少,加上平时注重健身保养,所以和白宇站在一块儿并没有明显的年龄差,两人的CP感还挺足。

31日,姚晨工作室又分享了一组大姚健身的照片,还俏皮写道:“正在吃午饭吧?吃得开心吗?来加点儿餐啊,祝大家午餐愉快”。看到大姚这么努力健身,不知道是不是搭档小自己那么多的白宇,压力有些大呢?

照片中,大姚身穿T恤、短裤,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各种训练,纤瘦身材一览无余,笔直长腿全程抢镜。大姚一直都非常喜欢健身,哪怕在怀孕的时候,依旧顶着大肚锻炼。所以已经年过40岁的她仍然保持得非常好,颜值、身材都没有太大变化。

大姚努力做拉伸运动,腿部肌肉线条非常明显,状态的确是太好啦,满屏长腿和好身材吸足镜头。

工作室还晒出一张大姚练习拳击的美照,只见大姚戴着拳套,冲拳模样爆发力十足,手臂肌肉太惹眼了。就大姚这状态哪里像是年过40的样子呀,体力各方面都太让人羡慕了。

看到工作室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啊啊啊,手里的鸡腿突然不香了”、“我的天啊,去食堂的路上我自动就往寝室走了”、“放下我姐的大长腿,让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