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夫人风波后首谈婚姻现状,称满满幸福感并用“我们”形容家人

图片
总裁夫人董花花在4月17日怒发微博手撕网红张大奕,让其不要再招惹自己老公蒋凡后,网友们对其的婚姻就十分担忧。尽管事发后蒋凡公司已经对其进行了惩罚, 但就大家对于她和蒋凡未来的婚姻状态还是非常关注的。
蒋凡被处罚后董花花也并未发声,她神隐了将近一个月才再度现身,5月22日董花花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且用了一个爱心符号搭配在自拍上。照片中她微笑示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她还特意秀出无名指的婚戒,此举被网友解读为守护婚姻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7日董花花又再度上线,更新了一条vlog,这条vlog拍摄的很专业,记录了她一天的生活状态,早上先是送儿子去上学,随后在家中打理长满绣球花的花园,然后为自己制作精致的早餐,饭后董花花与家中的爱犬互动,还晒出了女儿乖萌的背影,从这些温暖的画面中,不难看出她的生活已经恢复如初。
图片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评论到:“姐姐太美了”、“绣球花花语是:忠贞,永恒,希望和美满”。看了大家的评论,觉得都有很仔细的在观察董花花与蒋凡的真实婚姻状态,竟然连绣球花代表忠贞的花语都发现了,也是很厉害。
图片
5月31日董花花又在社交软件更新了自己的生活点滴,她在配文中感慨写到:周日的太阳天,晒一晒狗,一年中能待在户外的日子太少,烤厚吐司配黄油是我不知道早餐该吃什么的标配,毕竟碳水和糖总是会给人满满的幸福感。狗子8岁了,近两年越来越懒,减肥计划都是失败告终,希望你健健康康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日子长一些。
董花花的这段话提到了自己增加幸福感的方式,那就是吃一些含有碳水和糖的食物,看来这种简单的方式,目前已经能够让她在婚姻中感到快乐了。她在文中提到家中的爱犬已经8岁,并希望它能够陪在“我们”身边的日子长一些,看来这只爱犬应该是她与蒋凡共同饲养的吧,想必与两人的感情也很深厚,才让她发出如此感叹。既然是陪伴“我们”这里应该指家人,看来她与蒋凡的确已经和好如初了。
图片
图片
董花花晒出在家中的超大花园中一边享用精致的早餐,一边陪伴爱犬的照片,阳光照射在草坪上,这幅画面看起来很是温暖幸福,现在的董花花应该已经走出之前的不开心,恢复了平静又美好的家庭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董花花晒出多张爱犬躺在家中花园晒太阳的照片,并且又再次配上了紫色的绣球花,她的文字里,又是提到满满幸福感,又是在提到想狗狗陪伴我们的时间长一些,足见对生活充满热爱和珍惜,看到总裁夫人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幸福,网友们当然也都纷纷为她感到高兴了。
图片
网友们看到她分享的生活感悟也纷纷评论到:“姐姐周末愉快”、“厚吐司黄油看起来还有食欲”、“周末愉快,要幸福哦”、“从你的文字中读出了你生活中那些 做不到的细小美好”、“么么哒”!
图片
前几天甚至还有知情人在总裁夫人的社交账号下爆料,称自己听说马云请了他们夫妻俩去他庄园吃饭,谈好了。客观讲你走这步没错,只有那些没结婚生娃的人,才会认为你不应该这样。不过这名网友的爆料只有口头文字,尽管不知道真假,但是从夫人的近况来看,她与蒋凡应该是和好如初了,但愿这次蒋凡能够好好珍惜她吧,别再让她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