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专访:我已扎根奇才 期待沃尔满血回归

北京时间5月31日,奇才当家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近日接受了ESPN记者杰基-麦克穆兰的专访,并聊到了关于他自己的交易流言以及队友约翰-沃尔的回归等备受关注的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篮网有意启动交易引进比尔,他对此说道:“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交易流言了,对我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我觉得这也算是对我的尊重,正是因为我表现得好,别人才会想要跟我一起打球。”

“这种感觉令人难以置信,当你听到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想跟你一起打球时,你难免会觉得不可思议,但与此同时你也不知道这是否可行。”比尔继续说道,“我现已在华盛顿扎根,我为这座城市与这片社区奉献出了我的一切,我热爱这里。我更想看到自己能在这里赢球,而不是转投另一支球队。”

“请允许我天真地说一句,我在交易真正发生前是不会去考虑这些事情的。”比尔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的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现已回归在即。沃尔在一年半前接受左脚跟骨刺移除手术赛季报销,而在康复过程中他又意外遭遇左脚跟腱撕裂的严重伤病,并由此长期因伤高挂免战牌。

在沃尔伤停期间,比尔一人扛起球队重担并打出生涯巅峰表现,尤其是在本赛季场均狂砍30.5分位列联盟第二。

在谈及沃尔的回归时,比尔说道:“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约翰-沃尔重新联手,我希望能看到他恢复到我所认知的那个水准,尤其是在他伤停期间我成长得如此迅速,我很期待我们将会有何作为。总而言之,我很高兴能看到他恢复身体健康并重新投身工作。”

“他现在的状况看起来相当好,我也为此备受鼓舞。”比尔说道,“在停赛前,我们看着他从每天只能骑单车再到后来能够完成扣篮,我就在想,‘哇!他回来了!我们太想念他了!’他随队参加了小部分训练,而这已足以改变我们球队的整体面貌。”

另需留意的是,NBA受疫情影响停赛已久,目前尚未确定复赛时间。

对此,比尔说道:“这真的很困难,因为一切都悬而未决,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做好最坏的打算。”

“你必须得做好准备,并预设自己的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但是你也会想,要是投入全部心力却又无缘季后赛又该如何是好。那想必会很糟糕吧,这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一年。”比尔说道。

此前开拓者的当家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曾表示,若开拓者在复赛后仍无机会跻身季后赛,那他也无意冒险重返赛场。

“我支持利拉德,我不会为他所说的话而感到生气。”比尔对此说道,“若联盟要求我们的球队复赛但又不给我们提供跻身季后赛的机会,那我们球队可能也会让我别打比赛,管理层肯定不会想要我去冒这个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