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评历史最强5人无乔丹:詹科鸟狼鲨

5月31日消息,今天,快船球员保罗-乔治在线上采访中谈到了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有趣的是,迈克尔-乔丹竟然不在这个阵容之中。
图片
每一个观看ESPN纪录片《最后之舞》的人,都见证了迈克尔·乔丹不屈不挠的竞争本性,该纪录片聚焦于芝加哥公牛队1997-98赛季。当然,乔丹强硬的领导风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甚至会让一些人不满。
保罗·乔治在参加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的ESPN节目《Oneteam》节目中,当被问到和乔丹这样的人做队友会怎样时,泡椒表示:“我不会觉得这有什么困难。我是看着科比-布莱恩特的比赛长大的,我欣赏科比对于取胜的决心以及他的热情。当我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时,我就想成为那种球员,我想成为一个强力的执行者,让人们知道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胜利。因此,我很欣赏乔丹的纪录片,我会喜欢与这种人一起打球。”
保罗·乔治还将乔丹的竞争精神与他的雷霆时的队友威少相提并论,“我看到了乔丹身上有很多的特点,我和威少打球时也看到同样的激情。威少会不惜一切去赢下比赛,你喜欢有这样的队友。他是一踏上球场就想要赢球的那种人,他会倾其所有,我很敬佩他。”
图片
而在谈到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时,乔治表示,“我会把勒布朗-詹姆斯放在控卫的位置上,科比-布莱恩特在二号位。三号位,我选拉里-伯德,四号位选择凯文-加内特,五号位选择沙奎尔-奥尼尔。”
为什么不选迈克尔-乔丹?“是的,我知道乔丹是最好的球员,但我是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所以我把科比放在二号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