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中国脸!恒大归化强援外公照曝光,将成打官司关键证据

恒大跟队记者“大佬鸣”消息,关于蒋光太的国足资格问题,目前恒大俱乐部组织了专门的律师专家团队,正在与国际足联据理力争!显然,恒大希望将这个“不可能”变成可能。

蒋光太能否为国足出场?按照正常情况来说,是不能的。因为,蒋光太曾经入选过英格兰U17、U19、U20国家队,并在各级国青队里出场过14场。按照FIFA规定,他无法代表国足出场。然而,众所周知恒大打官司也是很厉害的,所以有一种可能是,能证明蒋光太是“被动失去国籍”,他就能够为国足出战。

目前恒大有什么证据能够赢下这场官司呢?蒋光太的外公是关键。目前,蒋光太的外公照片已经曝光,是一位标准的中国脸。好,那有什么用呢?蒋光太的外公是中国人,上世纪早些时候来到英国,后来他的外公自动失去了中国国籍。“大佬鸣”写道:“据了解,现在中国给予蒋光太中国公民的身份,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明当初蒋光太代表英格兰国青队参赛,也是被动失去国籍的不得已之举。”

实际上,蒋光太的外公蒋英荣移居英国与一黑人女士结婚,生有一女,这个女儿正是布朗宁的母亲。之后蒋英荣离婚再娶,又有三子女。1992年,蒋英荣于英国离世。

然而,为了让这位唯一有实力的归化后卫进入国足,恒大之前曾组织俱乐部高层前往江门新会沙堆梅阁村进行考察,寻找蒋光太外公蒋英荣的祖籍。之所以确定蒋光太的姓为蒋,也是因为确定了他的外公确实是当地人并确定姓蒋,而蒋光太是长房光字派,梅阁蒋氏始祖的22世孙。

很多球迷会说,蒋光太确认国足身份有这么难吗?目前来看的确很难,但是,恒大就要将这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他的外公一切资料都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