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关于开馆的补充说明

文化陕西 【陕西省图书馆关于开馆的补充说明】1、如何归还少儿图书?未入馆读者,请将图书归还于馆外临时还书处(展览厅)。入馆读者,请将图书归还至二层少年儿童馆。2、如何归还中文现刊和外文书刊?未入馆读者请将书刊归还于馆外临时还书处(展览厅)。入馆读者请将书刊归还至一层现刊借阅区。3、盲文文献如何归还?盲文图书、盲人听书机请通过微信群联系视障阅览室工作人员归还或是在馆外临时还书处(展览厅)归还。4、入馆读者如何归还流动服务车图书、馆外分馆图书?未入馆读者请将书刊归还于馆外临时还书处(展览厅)。入馆读者请将书刊还至办证咨询处。5、中文六区、中图法二、三库图书如何归还?未入馆读者请将图书归还于馆外临时还书处(展览厅)。入馆读者请将图书归还于二、三楼馆员工作站。6、是否接待少儿读者入馆?考虑疫情和少年儿童馆暂不开放因素,原则上不建议少儿读者入馆。7、预约入馆需要对号入座吗?不需要。预约只是入馆凭证,无需对号入座。8、馆内空调是否开放?疫情防控期间,馆内空调暂不开启。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