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高调晒豪宅后花园,墙内种多棵椰子树,超大游泳池供三子玩乐

张柏芝自2018年诞下三胎儿子后,逐渐淡出影视圈已有两年没拍戏,但她深谙娱乐圈规则,不时在社交平台放料,保持自身热度。

仅在五月份,张柏芝就上了4次热搜,包括10岁次子Quintus生日,张柏芝晒了全家福登上热搜;

几天后张柏芝于凌晨点赞王菲照片,第二次登上热搜;

第三次热搜是张柏芝送两个儿子上学,一天跑学校两趟,精力充沛母爱爆棚;

最近一次是5月30日,张柏芝公开幼子未打码照片,Marcus正面曝光,被排除混血儿的可能。

至5月31日张柏芝于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家豪宅花园的视频,存在五度上热搜的可能。

视频中,张柏芝在香港的豪宅更像是海边别墅,花园四周设有围墙,围墙内种下多棵椰子树及绿色植被,靠近花园中心位置是游泳池。

从花园整齐的植被及干净地面来看,张柏芝一直精细打理,儿子最爱玩的游泳池,估计每天都需要换水和清理。

泳池旁边还有疑似滑翔的工具,设备如此齐全,难怪三个儿子甚少出门,超大花园就够他们游玩了。

几天前,张柏芝还晒了儿子的鞋柜,各种名牌堆积如山,看着数十对鞋子,小Q每次上学都会选择困难。

不得不说,张柏芝的财力十分惊人,目前她要抚养三个儿子,其中大儿子和次子都在国际学校念书,一年学费有传高达百万。

张柏芝家里还请了三个佣人,一年少说要一二十万。

张柏芝每年最少要出国一到两次,每次都是全家老小包括弟弟一家、佣人一同出动,年初他们到泰国度假半个月,回国时与机组人员发生争执,全家被赶下飞机。

此外,张柏芝长期经济支援两个弟弟,2018年张豪龙豪掷2525万买洋房,被怀疑是张柏芝从中出手,而且离异的父母同样依赖张柏芝。

也就是说,张柏芝每年固定支出至少百万,但有关她的收入,一直是个谜。

张柏芝生完三胎儿子后参加两个影视项目,分别是帮周星驰电影配音、录制《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真人秀,此后只出席商演。

除了这两类收入,最有可能支撑经济的,还有张柏芝创立的网店及拍广告帮商家带货。

但张柏芝服装店的经营不是特别好,年初受疫情影响,张柏芝自掏腰包付10万月租及工人工资。

不过,港媒曾表示,张柏芝在生三胎之前疯狂赚钱,仅一年就赚下一个亿,如今资产高达2亿港元,就算两年不拍戏,也不会影响她和孩子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