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不输年轻女孩的好肤质,竟然是因为这个护肤步骤?

说到韩国明星,除了众多活泼青春的女团爱豆外,随着《夫妻的世界》、《天空之城》等剧集的热播,美丽有气质的成熟女演员们也受到广泛关注。

姐姐们不仅演技精湛,更是有着不输年轻女孩的身材和肤质,成为不少女生的羡慕对象。今天芭姐就来介绍几位保养得宜的女演员,来看看姐姐的养颜美体之道究竟有何厉害之处!

金喜爱

随着《夫妻的世界》热播,素有韩国美魔女之称的金喜爱,又一次成为观众焦点。凭借着精湛演技把一个强大、可怜又腹黑的角色演活了,更为观众佩服的则是她的保养的功力。

生于60年代并育有两子的金喜爱,并没有因为怀孕生子或者年龄增加而身材走样,反而一直将体重维持在49kg,保持四肢纤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金喜爱表示自己平日很注重运动,即使工作再忙碌都会抽出时间运动。并且金喜爱会在运动过程中集中做带氧运动,有助于代谢和热量燃烧。

除了好身材外,金喜爱的皮肤也好到让人惊叹,不仅非常细腻水嫩,还散发出自然光泽,看上去真的是元气满满。

原来在护肤方面,金喜爱除了会使用抗老产品外,也非常注重为肌肤补充水分和适度清洁,让皮肤保持净、润的状态,难怪53岁也能拥有如此好的肤质!

尹世雅

在《Sky Castle》中饰演双胞胎妈妈的演员尹世雅,同样是凭着作品而人气急升。与普通妈妈不同的是,尹世雅饰演的妈妈是个开明又温柔的妈妈,不仅不会强迫孩子读书,更会跟孩子一起反抗专制的爸爸,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

在剧中,她顺滑的Bob发型和透亮肤质已然成为她的“美丽标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尹世雅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很注重饮食,很喜欢吃猪皮和猪脚,这些食材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是对皮肤有益的保养品。

另外,尹世雅在每次化妆后都会非常认真的卸除彩妆,也会定期清洁皮肤,以保持毛孔干净通畅,好让护肤品更容易吸收。

看来除了自律的生活方式外,姐姐们早就深谙皮肤清洁的重要性,才拥有好到让人羡慕的皮肤状态。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代谢变得缓慢,面部肌肤会沉积很多老废角质,就会造成皮肤暗哑无光、闭口、化妆卡粉等肌肤问题。再加上空气中的粉尘、有害物也会渗入到毛孔之中,影响皮肤健康。

然而日常卸妆、洁面只能带走皮肤表面的油污,定期为面部肌肤做清洁护理,才能呈现洁净平滑的肤质。知道了清洁的重要性,那么你真的会使用清洁面膜吗?

Step1 做好卸妆、清洁的步骤

很多女生会认为,使用清洁面膜就无需做事前清洁步骤。实际上使用清洁面膜前,也跟其他类型面膜一样,需要先要做好卸妆与清洁。清洁干净脸上残留的油脂和污垢,再敷清洁面膜,才可以使清洁面膜发挥更好的作用。

Step2 不要忘记补水

由于清洁面膜功效的质地的原因,清洁面膜会容易变干,给肌肤带来紧绷感。建议大家在使用清洁面膜前,先为肌肤做好补水工作,这样会防止清洁面膜变得太干,从而减轻肌肤的紧绷感。

Step3 以打圈和厚涂的方式涂抹

以打圈的方式涂抹清洁面膜,可以令面膜更容易进入毛孔,吸附污垢。像是面部毛孔明显或者闭口较多的位置,则可以厚涂清洁面膜,增强清洁效果。

Step4 按摩冲洗清洁

敷上清洁面膜10分钟左右,就应该用温水将脸打湿,轻柔打圈按摩面部,特别是皮肤粗燥、闭口较多位置,接着用清水将剩余面膜清洗干净即可。

Step5 1+1>2

敷过清洁面膜后,还可以借助辅助工具,把浮起的白头、黑头“连根拔起”。还要记得做好补水和收敛毛孔步骤,建议使用补水面膜或者用有收敛毛孔的功效的爽肤水湿敷,以免毛孔变得粗大。

相较于其他泥膜,这款泥膜使用时间短,上脸3~5分钟就可以洗掉。另外,这款面膜很温和,没有刺痛感,清洗干净后皮肤会变得特别通透。

这款面膜含有亚马逊白泥,有助于清洁肌肤,减少油脂分泌。使用后毛孔肉眼可见的缩小,肤质也变得平滑细腻,油性、混合肤质均可使用。

这款泥膜特别添加高浓度普洱精华萃取成分,有助于减少浊素沉积,令肌肤焕发光泽。

这款玫瑰洁面膜含有高岭土,具有一定清洁力。质地略湿润,没有其他泥膜那么干。另外,这款泥膜闻起来是浓郁玫瑰香味,令清洁过程更为享受。

*文中剧照来源于《夫妻的世界》、《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