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一喜事!知名女星顺利生下二胎,恭喜恭喜!

文/简单点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表达爱的方式,就是为他生孩子。那么是会有多爱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才甘愿为那个人生第二个孩子,生一次就是鬼门关里走一遭,更不用说二胎带来的无形的压力了。
图片
5月29日,应采儿在社交网络上发文“一家四口”,宣告第二胎成功出生,而照片中,应采儿、陈小春和Jasper三人都将衣服撩开,献出自己的肚皮,表示对即将来临的小生命的欢迎。
图片
而应采儿的父亲也很快在社交网络上透露,女儿这次生的是个男孩,因为Jasper又要多了一个“小弟”了。
图片
应采儿二胎传言传了很久,从2018年开始,应采儿生二胎的传闻就没有停过。2018年底,应采儿发的照片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有孕妇常吃的叶酸。
图片
而且此后应采儿出现在公众面前,也都是身着宽松的衣服,显然是要掩盖些什么。
图片
直到去年陈小春在台北的演唱会上,突然宣布应采儿怀了二胎,“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
言语间满是温柔,镜头切到应采儿那儿时,她还夸张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图片
Jasper听到之后,更是开心的跳起来亲了应采儿一口。
在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应采儿就对陈小春说过要“生个妹妹陪着你”。
图片
为什么是妹妹呢?
因为陈小春就是一枚妥妥的女儿奴,在参加《爸爸去哪儿》时,陈小春和小泡芙相处秒变暖男, 可是和Jasper的相处可以说是“互相嫌弃”,Jasper还曾偷偷问村长可不可以有个《妈妈去哪儿》。
图片
下面是大型双标现场,面对小泡芙是俨然是一个女儿奴的形象,小泡芙让干嘛就干嘛,同样是摘火龙果,面对小泡芙是我教你。
图片
面对Jasper是你自己弄。
图片
小泡芙想喝热水,陈小春就把冰水放在自己的怀里捂热。
图片
然后交换孩子的那一天,陈小春陪着小泡芙骑马、放风筝,玩的不亦乐乎。
图片
再看看Jasper孤独寂寞冷,独自一人在线等待父亲归家,我不哭!
图片
面对小泡芙时,陈小春的经典语录,女儿就是要拿来宠的,谁说不是呢?
图片
所以在和小泡芙相处后,还念念不舍,不仅给小泡芙写了一首很感人肺腑的信,最后还不够,说道要不然你来做我的儿媳妇吧!相信这个决定,Jasper应该也是赞同的。
图片
所以面对这个妥妥的女儿奴,应采儿都忍不住在线吐槽,心疼我儿子。还调侃式的说道,生个女儿害怕女儿变仇人,和她争宠,所以二胎也还想生个儿子。
图片
当有记者把这件事告诉陈小春后,那么喜欢女儿的陈小春,又这么宠应采儿有什么办法,你说想生儿子,那就生儿子吧!爱就是互相的,开玩笑互怼,应采儿知道陈小春喜欢女儿,所以也说想要给陈小春生个女儿。(但是拜托,生儿子、女儿是你们可以决定的吗?那都是基因决定的,所以即便再想要个女儿,现如今还是个儿子,但是儿子女儿反正你们都爱啦~)
图片
不过陈小春是真的宠应采儿,夫妻俩也是真的给足了Jasper爱,所以一家三口才会这么期待四宝的降临。
图片
早前有记者问应采儿有没有怀孕的时候,陈小春回答三个字“再说吧”,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然而没过多久,就有媒体拍到应采儿在逛一家母婴用品店,而且孕相十足。
图片
没几天,又有记者拍到两人一起出门吃早餐,当时应采儿上身宽大T恤,但是肚子隆起,孕味十足。
图片
路上,陈小春在一旁突然抽起了烟,应采儿拿着纸巾捂住口鼻,这也是孕妇下意识会有的动作。
图片
注意啊,但是这一切都是发生在2019年夏天的时候,那个时候应采儿还是没有怀孕的,但是正在积极备孕中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两人想生二胎的想法,就是从那时开始执行的。
图片
毕竟在早前,差不多2017年时,夫妻俩都一起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分别是《三个院子》和《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先参加《三个院子》时,应采儿就在节目中说道想要二胎,当时陈小春还脸红了。后来《妻子的浪漫旅行》也是没能逃过这个话题。
图片
在2019年初的时候,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主持人也问到过这个问题,应采儿的回答也够直接:其实感觉好像有提过这个事情,有的话我们就会说,但没有啊!
图片
从2017年开始有想法,到2018年、2019年认真备孕,2019年下半年怀孕,再到2020年终于出生了,历经了3年时间,收获了夫妻俩日思夜想的二胎宝宝,也算是圆满了。
图片
看见一家人如今这么幸福,不仅他们感觉幸福和开心,而且看得人感觉幸福和开心。幸福和美好的事物总是会传染,所以人生消极时,要多看点积极向上的事情,你会发现生活还是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