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投篮耍酷失败,还被郭艾伦嘲笑:啥破玩意,强行搞笑

北京时间5月31日,辽篮主力后卫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赵继伟原本想秀一把潇洒的不看篮圈远投,不过他连续两次实验失败,引起了不少球迷的调侃,队友郭艾伦更狠,直接嘲笑赵继伟:啥破玩意,一点不搞笑,强行搞笑。

赵继伟在社交平台写道:想装个那啥,没整好,我再练练!算了算了!视频中,一位球迷问赵继伟为什么投篮这么准,赵继伟表示,我在这工作多少年了?随后就在靠近中线的边线处扔出一记超远投篮,不过尴尬的是一个三不沾。不甘心的赵继伟随后又来了一次,不过这一次球虽然碰到了篮板,不过球依然没进,再次失败。

看到这段视频后,有球迷调侃,下回准备好足够的充电宝,录他个三天三夜,总会成功的。还有球迷表示,赵继伟现在逐渐“伦化”(郭艾伦化),近伦者傻。还有球迷表示,看出来了,没有比赛的日子,你真的很无聊。随后郭艾伦也嘲笑了队友,他直接评论道:啥破玩意,一点不搞笑,强行搞笑哦!

最近一段时间,赵继伟非常活跃,一会晒出自己踢足球的视频,并自封了“浑南内马尔”的绰号,一会又观看路边老大爷下棋,变身“网红”,的确有向郭艾伦发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