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黎姿化身美厨娘,在家做幸福饼,近照眼袋较重显老态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5月31日,黎姿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说:“大家想试一试我的幸福pancake吗”,今天是周末,黎姿化身美厨娘在家做饼,四块饼,三个女儿一人一个。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家学习做饭,黎姿也是经常分享做美食的动态。
图片
1971年出生的黎姿今年都已经49岁了,跟富商马廷强育有三个女儿,2010年,黎姿生下双胞胎女儿,2012年,生下二胎又是女儿,此后,黎姿封肚不生。
2007年黎姿弟弟黎婴车祸重伤,黎姿在2008年退出娱乐圈,专门帮出了车祸的弟弟打理公司,2008年,黎姿嫁给富商马廷强,为了家人付出很多很多,她曾经也是出身电影世家,后家道中落,嫁给腿有问题的马廷强,黎姿看上去也确实很幸福。
图片
黎姿端着自己做好的幸福饼,满脸幸福的笑容,不过女神看上去也老了不少,两只眼睛眼袋都比较重。
毕竟也是到了近50岁的年纪,又生三个孩子,为了整个家族操持着,不免容易显老。
图片
图片
黎姿曾晒出的照片,看上去比现在还要老一些,而且这还是经过美颜的,如果没有滤镜的情况下,女神应该更显老。
图片
黎姿经常带女儿一起做各种美食,做汤圆,做蛋糕,做饼,三个女儿穿着打扮也一点儿没有富二代的样子,跟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这也看出黎姿在教育女儿方面的用心,教孩子学做饭,不拜金,三个小公主都是有公主命没有公主病。
图片
图片
年轻时候的黎姿真是美若天仙,曾被很多有钱人追求,其中就有李嘉欣老公许晋亨,不过黎姿并未答应其追求,而是最终选择了身体上有残疾的马廷强,事实证明她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整个家族也因她的选择有充足的物质生活。黎姿还经常跟老公马廷强一起接送女儿上下学,非常幸福!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