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为库蒂尼奥开出天价年薪!1200万欧队内第一 巴萨态度很坚决

夏窗即将到来,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最主要的任务不仅包括引进劳塔罗,还包括如何在库蒂尼奥身上回收资金,这位巴西中场的潜在下家主要来自于英超,可能性最大的是热刺与切尔西这两家伦敦俱乐部。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向库蒂尼奥提供了和凯恩相同的队内顶薪,年薪约为1200万欧元,以期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把他带到北伦敦。

尽管德甲联赛已经重启,但是库蒂尼奥在拜仁的生涯基本上已经结束,4月底他接受了右脚踝手术,目前依然在恢复期间。如今领跑库蒂尼奥转会的是切尔西,由于之前转会禁令的影响,英媒此前普遍表示兰帕德将会在今年夏天获得超过1亿英镑的引援资金。但是,热刺的加入,让库蒂尼奥成为了一名抢手的中场球员。

《每日体育报》与Foot Insider都表示,热刺的最大优势就是愿意向库蒂尼奥支付与凯恩相同的20万英镑周薪,大约每周为22.2万欧元的大合同,那么库蒂尼奥可以在下赛季获得1200万欧元。

但热刺的报价能否满足巴萨的要求,这还有待观察。尽管热刺能够满足库蒂尼奥的个人待遇,但是巴萨的底线为1000万欧元租借费用+700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而包括切尔西在内的所有有意库蒂尼奥的俱乐部,都想等到明年再决定是否执行买断条约。

此前,经纪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库蒂尼奥想要重新回到英超:“库蒂尼奥与列维之间没有任何个人问题。英超联赛一直是他喜欢参加的比赛,他很想回来。但问题是,大流行结束之后,包括巴萨与所有英超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如何?”

前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库蒂尼奥非常清楚,他在巴萨与拜仁的表现还不够出色,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而且对他来说想要接受拜仁拒绝完成买断的事实很难。现在他需要去一家教练会相信他的俱乐部,并且给他足够的登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