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总决赛的背后:没成团的偷乐,出道的反被骂惨

《青春有你2》随着总决赛出道成员的敲定,这个超级话题团,终于迎来了谢幕。the nine女团成功出道,最终成团名单如下:
第一名:刘雨昕
第二名:虞书欣
第三名:许佳琪
第四名:喻言
第五名:谢可寅
第六名:安崎
第七名:赵小棠
第八名:孔雪儿
第九名:陆柯燃
图片
《青春有你2》的总决赛结果虽充满了争议,但不得不说有点极限挑战的意思,赢不一定好过,输即是赢!为何如此说,相信看过30日晚那场“血雨腥风”的总决赛直播都应能get到这深意,即便没看直播,光就热搜直播其过程都非常精彩。最终舞台的播出方式由于是以直播来完成,于是就出现了各种大翻车现场。
千万种嘲讽,最终汇成一句话:青春由不得你
图片
昨晚看完婧的总决赛,从表面数据来说除了排位有点问题,出道的九人团并没有辜负粉丝花的钱,努力的粉丝看起来都有了回报。
镜头和剪辑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婧的群像确实做得好,109位妹妹我起码记住了三分之二以上,但是节目组的喜好确实也很显眼。
单从总决赛直播来看,这个节目最大的不公平应该就是修音了。现场直播真是一出大型“妖魔鬼怪”现形记,都从109选进20了,我以为大家的唱跳起码应该都在及格线以上吧。
图片
跳确实看不出太拉跨的,但是唱真是死亡车祸现场。别说全开麦了,半开麦都惨不忍睹。
扪心自问,如果今年不是因为有特殊时期,所有公演都采取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或者播出视频不把大家都修成伪vocal。现在的粉丝格局还会是现在这样子吗?
没成团的偷乐
几个有实力没能得到出道的小姐姐,反倒收获了网友们的肯定与意难平。其中,最令网友意难平的当属金子涵、乃万、王承渲等人。
图片
她们在众位学员中都是人气较高的小姐姐,乃万第十名以一名之差错失成团机会,令人惋惜,颜值担当金子涵十一名,王承渲十二名,说实话这三个人实力和热度随便一个都可出道。尤其是乃万,能对粉丝说出这样的诗句:不是逢人苦誉君,亦狂亦侠亦温文。 后两句是:照人胆似秦时月,送我情如岭上云。乃万真文化人!她的未来一片光明!
图片
出道的反被骂惨
对于决赛现场大家主要嘲点在于,她们之前的舞台唱歌水平完全不是这样的……有几个一直在修音粉饰太平。
首先,第一顺位出道的刘雨昕,以多出虞书欣五百多万的小优势拿到了第一,就这么小的优势竟有人认为这叫断层出道?有的粉丝还大肆宣扬刘雨昕断层c位出道。
图片
讲真,你们知道什么叫断层吗?当年蔡徐坤领先第二名2700万,周震南领先第二名2500万,差距都是倍数级别的,这才叫断层。刘雨欣粉丝悄悄的就得了,尬吹招人烦!
图片
其次,网友除了意难平乃万金子涵没能出道外,最不服气的当属第九名的陆柯燃。最后一个出道位是陆柯燃是我没有想到的,也不是说陆柯燃不好的意思,一个不定义X女团有一个中性风格并且是c位我觉得是真的可以了。刘雨昕作为全能ace实至名归,但是陆柯燃唱歌比不过喻言,跳舞比不过孔雪儿安崎,rap不和谢可寅比,《想见你》的练习室版本,一听就是赵小棠唱的比她还要好。
图片
就这样的水准还能卡九出道,怎不叫网友愤慨?
出道即糊的说法层出不穷
有网友认为一堆话题女王组团出道,然后去拍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着两年后再解散。因为觉得国内的男团女团都差不多饱和了,大家打投的热情也消耗殆尽,除了9%后面选秀出来的团队都是成团即糊,只有前几名单飞发展,其他成员还不是没有曝光度?
图片
年年选秀也消化不了如此庞大的练习生市场。每年三档选秀成团的也不过九、十人,还是限定团。如何在成团后在娱乐圈杀出血路,也是面前的一座高山。
为此,网上关于出道即巅峰,成团即糊的说法逐渐成了常态。
但大众依然追捧选秀,因为生活太无趣,需要一些共同的有趣的话题增色。
图片
练习生们也依然追逐选秀,为了各种不同的目标。讲真,挺佩服他们的敢于展现自我,也佩服他们的坚持和努力。
但现实依然是很残酷的。
能在娱乐圈爆火的,走上巅峰的永远只有那么一小波人。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