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辽宁队神射休赛期身材变化明显 郭艾伦直言又胖了

近期CBA联赛重启好消息不断,据媒体透露明天就会有方案的审核结果出炉,因此各支球队都必须抓紧时间训练。辽宁队之前全队都进行了核酸检测,训练方面,主教练郭士强已经给球员们增量。同时年轻球员都加入了训练,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苦练,球队的竞争力将会得到提升。不过不久前贺天举的社交媒体更新成为球迷们热议焦点,大家发现他的身材似乎发福了。
图片
贺天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具体内容应该是参加什么活动。他说道:“时德帅,你的骑扣我看到了,接下来该轮到我表演了,是时候展示真正实力了(随后用一个玩具球投进家里的篮筐),下一个挑战者赵岩昊我等着你。”这些话应该参加CBA联赛的什么活动,他@赵岩昊和时德帅就是说明。
另外他的配文写道:“宅在家几十天没打球,胳膊腿都快生锈了,真是太想篮球场了,还有点想我那几个球场上的好兄弟。我来一波接力挑战吧,看看他们手艺都退步了没。”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因为很多球迷纷纷留言指出贺天举身材似乎发福了,包括他的队友郭艾伦。他留言写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胖了。”还有网友的留言,“变肥贺了”,“艾玛,胖太多了”,“身材真的有点走样,特别是脸部胖了”。
图片
图片
有些球迷感到奇怪,辽宁队最近不是正在集训吗,怎么贺天举身材却走样了,难道是镜头问题。其实当初在休赛期的时候就有球迷发现贺天举身材走样,当时也是他发的社交媒体动态,不过那时候正是在隔离期,所以运动量少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贺天举能够尽快通过训练调整过来,至于球迷的批评和质疑都是善意的。
贺天举曾经给辽宁队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他巅峰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四成,因此被称为神射手,而且还去过NBA鹈鹕队打过夏季联赛。只不过后来出现了严重伤病,因此状态出现下滑。新赛季以来贺天举在辽宁队仍有作用,丛明晨受伤后,他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而且有时候还要打4号位。目前他出场了27次,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贡献5.9分,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39%,是辽宁队仅次于赵继伟的投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