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何炅感情成谜?紧握已婚女明星双手引争议,网友:搞暧昧?

近日,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主持人何炅为彭昱畅的演唱应援时,和嘉宾薇娅的互动引发了网友热议。
图片
在彭昱畅在唱歌,何炅在身旁为他扇风。当看到薇娅举起双手为彭昱畅应援时,何炅快步跑到了薇娅的身后,紧握起薇娅的手,一同挥手应援。
图片
有网友直言何炅在"搞暧昧",但也有网友评论道,是节目组剪辑故意为之,又不是什么大尺度,况且何炅和薇娅关系很好,这没什么。
图片
据悉,35岁的薇娅是已婚状态,拥有一个9岁的女儿。2003年,薇娅认识了丈夫董海峰,二人既是夫妻又是合作伙伴。
图片
5月30日,薇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为女儿妮妮举办庆生派对的照片,在节目中薇娅还表示妮妮很喜欢同期嘉宾宋威龙。
图片
其实,节目中何炅透露道,薇娅选择在4月15日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录制,是为当地的滞销水果进行直播带货。在薇娅刚出现在节目中时,何炅就以热情的拥抱欢迎她,并为薇娅的到来说明了理由,"是我叫来帮忙的"。
图片
薇娅更是十分上心的把齐全的直播设备亲自扛了过来,并且在直播过程中所有的货物几乎都是"秒空",该直播在当时甚至还创下了观看人数的纪录。
图片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蘑菇好温暖,真的太正能量了。
图片
但没想到的是,在直播结束后却因为何炅和薇娅的"握手摇摆"引发了争议。其实,这已经不是何炅第一次因为和女性朋友的互动引发争议了。
图片
2015年,在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何炅和赵丽颖就因为在游戏环节中隔着玻璃膜亲吻引发了网友热议,甚至有"公开恋情"的传言流出。
图片
但这次亲吻只是出于节目效果的呈现,因为照片中的玻璃膜玻璃膜太过隐形,很容易产生误解。但其实在诸多节目中,何炅出于控场主持的身份,经常和女嘉宾有互动的必要,但对象是谢娜时,网友们的接纳度就变得颇高。
2017年,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和谢娜就牵手唱完了整首《三生三世》,牵手这件事并没有被放大关注。
图片
在今年5月份《快乐大本营》中,谢娜更是在舞台上右手牵张杰,左手牵着何炅进行游戏。甚至,谢娜还在社交平台上称两位是"我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图片
因为二人合作已久的关系,观众已经习惯了两人的互动,将他们的感情流传为"有一种友情叫做谢娜何炅",自然不会延伸讨论。
图片
但对于其他女嘉宾而言,观众的接受度显然有所降低,加之公众人物的光环笼罩自然会引发热议,一些小举动随时可能会被放大讨论。
图片
其实,46岁何炅的业务能力是饱受观众和行业认可的。为了缓解嘉宾的尴尬,主持人理应关照到场上嘉宾的感受,做到及时的调节氛围,快速地拉近距离,这样才能展现出好的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