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百岁姐姐仍健在,兄弟姐妹逐个数,大部分活过90

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因病去世,享年98岁,赌王生前愿望之一就是活到150岁,遗憾的是这个愿望没有实现。

除了一生在商场叱咤风云,何鸿燊有四个太太,17个(也有说法是16个)子女之外,他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便是,帅了一辈子!

家人最后一次公开分享他的照片还是2018年11月25日,赌王97岁生日,虽然彼时他已经瘫痪多年,但气场和风度依旧在线。

何鸿燊有四位太太,不过,他曾透露过自己的长寿秘诀:“和蛇一样,秋收冬藏,秋天和太太分房睡”

除了养生之外,赌王活到98岁,与家族长寿基因密不可分。

何鸿燊有兄弟姐妹共13位,男的中间名字为鸿,家族中以“爷”称呼,女的中间名字则是婉,以“姑娘”称呼。

分别是:大爷何鸿恩、二姑娘何婉和、三爷何鸿展、四爷何鸿威、五姑娘何婉璋、六姑娘何婉文、七爷何鸿韬、八姑娘何婉鸿、九爷何鸿燊、十姑娘何婉琪、十一姑娘何婉婉、十二爷何鸿瑞、十三姑娘何婉颖。

13位兄弟姐妹都是高颜值,而且,大部分都活过90岁。

其中,有澳门第一美人称号的十姑娘何婉琪于2018年6月份去世,享年98岁。

十三姑娘何婉颖于2016年12月21日去世,享年92岁。

有报道称,除了七爷何鸿韬和十二爷何鸿瑞年轻时就去世之外,其余大部分都活过90岁。2001年时,三爷何鸿展与儿子何猷强住在泰国,虽然没有找到关于他去世消息的公开报道,但算起来的话,也是活过了90岁。

出生于1920年的八姑娘何婉鸿今年正好100岁,至今身体还很硬朗,他和赌王何鸿燊感情最好,赌王2018年过生日时,8姐何婉鸿还坐在他的身边!

年轻时候的八姑娘也是一个美人儿:

赌王的十一妹何婉婉目前也仍在世,网上鲜有她出生的详细日期,不过,十三妹何婉颖于2016年去世时已经92岁,可见十一妹何婉婉现在年龄也是在90岁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