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早就看到勇士队价值 他们那时像等待开采的金矿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已经巩固了自己史上最伟大教练之一的位置,他在勇士队五个赛季当中三次赢得了NBA总冠军,并在2015-2016赛季带领勇士队取得了常规赛73胜的战绩,创造了联盟史上常规赛纪录。在科尔到来之前,这支球队已经多年未能经历过季后赛的成功。
图片
科尔说,早在2014年接受勇士队主教练职务之前,他就意识到加入勇士队的吸引力。“我认为很多人看到的是一座金矿,等待着被开采。”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候说道,“15年前,当你来到甲骨文球馆时候,虽然看到勇士队表现不佳,但是你会感受到人群当中的能量,你可以看到他们身后的城市,奥克兰、旧金山和整个湾区,谁不想在旧金山湾区呢?谁不想在这些球迷面前表演呢?”
球队战绩方面,勇士队先后选秀得到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一度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勇士队在五年之间三夺总冠军(2015年、2017年和2018年)建立起王朝。科尔同时表示,勇士的两位老板也看到了同样的景象,并在过去十年里重塑了球队。最新NBA球队价值榜显示,勇士队市值43亿美金排在联盟第三位;2010年,乔-拉科布等人以4.5亿美金买下勇士队,当时勇士队市值只有1.88亿美金,过去十年勇士价值飙升,而且球队还建设了一座新球馆大通中心。拉科布对勇士队市值非常有信心,认为勇士队价值还被低估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