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拿下季中杯冠军,赛后不和FPX握手引热议,解说道出其中原因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图片
5月31日,LOL季中杯终于是迎来了最后的决赛,精彩的大战依旧是在虎牙直播间火热进行中,这场战斗对于LPL粉丝来说是很幸福的,也是终于体会到了LCK网友们之前的幸福,总决赛是自己赛区的两大战队对决,太给力了,确实是很完美的观赛体验,不错。就在刚刚,TES和FPX的大战结束了,最终季中杯的冠军是被TES拿下来了,实至名归的冠军,毕竟TES这一次确实是发挥的太好了,在最后一把的时候,TES可是直接把FPX心态都打崩了,玩起来了,很享受比赛的感觉,才没过多久,TES的进步真的是看在眼里,S赛有得期待了,LPL的三冠啊,可以做这个梦了。
图片
每次只要一看到K皇读书之后,就感觉对手没有了,读书的K皇太可怕了,顶级国产中单终于是为自己正名了,冠军到手。在单杀Doinb的那一刻,网友们也是知道,这把游戏应该是没有了。还记得在阿水加入TES之后就有大佬说过,这样的全明星战队,不拿一个冠军都不好意思了,春决没做到的,这一次TES拿了一个更大的,满分。
赛后TES也是拥抱在了一起,不过没有过去和FPX握手可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还好在舆论没有爆发的时候,解说可是道出了原因,都清楚的,特殊时期减少直接握手接触是有必要的。
图片
再一次恭喜TES夺冠,看到这支全华班,LPL老粉丝们开心啊,还记得那个时候说全华班不行的黑粉,这次感受到全华班的力量了吗?最强大的国产双C,给力。
图片
各位错过了这场直播的小伙伴们也是可以围观虎牙录播哦,赛事回放秒传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刻的精彩。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