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不知道赛季未来如何 未考虑是否跳出合同

戈登-海沃德在2017年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成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其中20-21赛季为球员选项,海沃德近日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谈起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的话题。

“我还没有想过呢,但是我会和我的经纪人在本赛季重新开始之后谈论,我一直试图从他那里得到一些信息。如果他能知道何时赛季会开始或结束,以及其他细节等等,但是球员选项肯定是我未来要考虑的事情。”

海沃德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思考一下自由球员的整体情况,这会是很有趣的事情,因为过去四五年期间,似乎联盟格局一直在发生变化,有明星球员更换球队总是NBA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这看起来很有趣,但我现在还没考虑过自己的情况。”

海沃德本赛季薪金为3270万美元,下赛季为3420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他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本赛季何时开始和结束都是未知数,所以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都是未知。

本赛季海沃德复出之后登场45次场均得到17.3分6.5个篮板4.1次助攻50.2%投篮命中率,率领凯尔特人队以43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三位。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