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矛盾升级?赌王去世第六天,何猷君何超莲互相取关

近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一代赌王传奇就此落幕,引起无数人扼腕叹息。
然而赌王何鸿燊四房之子何猷君陆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先是发布了儿时与父亲的合影同框照寄托哀思,随后何猷君还在日前发布了一篇大作文,针对种种传言进行了反驳和否认。
图片
图片
然而其中何猷君却在反驳当中疑似提出了“家族矛盾”,其称父亲之前曾经给孩子花钱上名校,但是自己则凭借努力考上了大学,称父亲连续等了15个孩子都没有完成的愿望,却在自己身上完成了,随后就在网友议论纷纷进行猜测何猷君到底指的是谁花钱上名校的时候,何猷君直接出声否认不是自己的胞姐何超盈。
图片
图片
然而何猷君当时却没有否认,自己在暗指家族中有人花钱上名校。
就在网友们依旧议论纷纷的时候,却有人在今日(31日),也就是赌王去世第六天发现,赌王四房之子何猷君和三房之女何超莲取关了,众所周知,虽然网传三房和四房关系不太好,但是四房之子何猷君和三房之女何超莲一直互相关注,并且两个人之前一直有互动,可谓是相当熟悉。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是今日,我们从何猷君的INS账号以及何超莲的INS账号上却发现,从两个人的账号上已经找不到任何关注对方的痕迹了,也就是说两人已经正式取关对方。
图片
图片
昨日,何超莲还在自己INS上晒出了父亲何鸿燊的电视掠影,并且在下面打上了“爸爸,我想你”,被指终于上线开始处理网络上的问题。
图片
然而转瞬就出现了与何猷君相互取关,不知道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矛盾,但是矛盾肯定是有的,只是通过取关来看,可能矛盾要摆在桌面 上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何猷君内涵前面某位哥姐花钱上名校从而触怒了何超莲,但如果仅仅是“花钱上名校”的问题,相信两人还不一定能掰断。
图片
不知道在赌王去世后,庞大家族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矛盾产生呢?
图片